目前分類:買買買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LOW1.JPG  
GLOW 2017年1月號封面是米倉涼子,剛好最近在看日劇Doctor-X,覺得有點親切,上面還寫了她在劇中的名句:我是不會失敗的!
但是其實封面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贈品!!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SKY收到一個大包裹,變心覺不妙,想嘛知是阿呆老婆不知道又偷偷敗了甚麼回來。

不過我深覺SKY是一個隱性的公主控,因為後來看到我買了堆公主風、蕾絲的東西後,

就沒多念什麼了(還是因為我一直強調是用私房錢買的XDD)

 

↓將將,我的外套來了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0559  

買了新相機當然要幫她安頓好一個家啊~

DSC00466  

仿皮紅色皮套,淘寶上買的,

螢幕上顏色比較亮,實體顏色比較深,照片真的會騙人(照片比較好看啦哈哈)。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0423  

這次特賣會真的是太沒殺勁了!

上圖是跟家裡老三共同瞎拼的結果,兩個人居然買不到三千@@,

是說我還估計著下個月要去美粧勝地韓國朝聖,所以這次非常的理性!

DSC00602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0034  

這張真的是自拍照,扎扎實實的自拍哈XD。

其實本來沒有想買新機的,畢竟我對攝影這塊沒有太多興趣,自認為原本的富士舊機子小DC也還堪用。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0664  

寫在前面-->讀後感: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好吧要先說我們真的是一對假掰夫妻

這種事就超有行動力的

因:看了一本日本人的著作: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終於到手我的情人節禮物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