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文具用品時翻到以前的手帳看得很有趣,突然想到九月了是不是到訂明年手帳的日子啊?
去年有看到一款水墨貓的封面我超喜歡,可是只有賣書皮,當時已經買好年度新手帳了,想說他們家都會重複書皮,下年度再買結果今年水墨貓只有賣周邊,連底色都改成黃了!(本來淡粉超美)。
然後就看到這隻坐姿很妖嬌的貓,簡介說是黑貓,我怎麼看像賓士,還長毛,一臉在誘惑我。
我是從日本亞馬遜的online-MARK's訂的,當時台灣還沒上(很慢捏淘寶都有了),個人又是刷卡很急的人(到底在急什麼),9/4下訂9/10收到,我還是選速度慢的那個,挺快到啊其實。

價格下圖參考,免消費稅(因為海外),加上運送及手續費(補充:刷卡帳單為NT1447,比我9/25查詢博客來跟誠品的價格還要漂亮),是我在半夜想要想要很想要的失心瘋下找到可以接受價格的買法。

  

  果然是日本送過來的,包裝就是不太一樣~_~;

  

江江!騷包貓咪來了(˶‾᷄ ⁻̫ ‾᷅˵)這款是PAUL&JOE聯名款,這很粉呦,芭比粉的粉。
其實我比較喜歡髒一點的粉,只好努力把她用髒了(握拳)

 
(本篇我借老公的手機拍照所以請忽視礙眼的時間浮水印 )

 
後面包裝黏在紙箱上,我猜是讓他不要撞來撞去的吧? 

這是跟2017年度的EDIT 同格式手帳比較,基本上大小內容都沒甚麼變化,一樣是A5變型。
外裝的話,貓咪的殼比較硬,塑膠感比較重,畢竟印刷的部分比較多,馬蹄款的書皮相較下比較軟,摸起來比較舒服。


自從今年雨季過後,發霉了兩本TN,我對於真皮或合成皮沒有太大的偏好了。
拜託不要發霉好嗎?可惡!(我的藍本跟駝本都在曬太陽QQ)

 
特別喜歡有拉鍊的書皮,刷卡單啊購物明細乃至貓咪照片貼紙日付等等,都可以夾在裡面,拉鍊拉上就不怕掉的到處都是。
 

內頁封面還是這支很騷包的貓咪。

裡面還是給你滿滿的粉紅色哈哈哈,比較偏桃粉。


附贈的可愛貼紙,對貓奴來說,就是有貓就給讚啊。
Mark's edit手帳2020
內頁詳細的格式可以看官方網站的介紹至
https://edit-marks.jp/diary/format/a5weeklynotes/
月誌集中在前面,降很好,要比對筆資料時比較方便,還有一排正方形讓熱愛列TO DO LIST的我TO DO

  

  

這格拿來記錄體重剛好耶,給我整面滿滿的羞恥哈哈哈。
 
   

官網有周筆記本使用範例,喜歡看別人手帳的快來
https://edit-marks.jp/howtouse/?key=cat-weekly_500

個人還是很喜歡mark’s的格式紙質,所以2020還是回頭了,2019是用hightide的週記事,最後的讓你自由創作(?)的頁數就很少,只有幾張(8頁),但是mark’s有136頁!

雖然最後頁常常用不完,但是偶爾拿來做讀書筆記、文思泉湧時就很好用,全年度只有八頁的自由創作妳好意思下筆嗎?根本褻瀆!

這是2017年的EDiT手帳,就是給妳滿滿大平台的週記+筆記本格式,當妳偶爾想化身話嘮時也很好用,還可以貼滿滿的食物照跟貓咪照,水彩也扛得住,除了印泥太濕會小NG外,個人覺得沒甚麼缺點
2017年的開箱:文具|MARK'S EDit2017筆記式A5 Weekly+Notes手帳開箱 

  

後面頁,拍得不好,前面的水彩沒有透噢,個人覺得跟hobo程度差不多。我有陣拿來玩代針筆也是勇勇的。

 

文具|2019年手帳hightide方格周記事B6開箱 

文具|2018年度手帳kokuyo Campus 

文具|MARK'S EDit2017筆記式A5 Weekly+Notes手帳開箱 

MARK'S&TN旅人,我的2016手帳開箱又一發 

我的2016手帳開箱,HOBO初心者!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