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A801SFC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書名太長嗎?

好像日本人現在很流行用超超級長的書名...(是在考驗讀者默誦的記憶力嗎?)

看完會有衝去LV替老公買長夾的衝動

裡面有個重點真是切中我心

很多男生都用短夾

塞的錢包鼓鼓的放在屁股後面

然後坐下來的時候皮夾就會被屁股壓著!!!

這分明就是賴桑的寫照

作者說 這樣錢怎麼會喜歡待在你身邊呢?(難怪都跑到我這來了XD)

賴桑這樣屁股坐錢包這麼多年

卡片也都壓壞了,提款卡信用卡貴賓卡無一倖免

幾乎都裂開不然就是拿出來破破爛爛的很丟臉


以前在跟賴桑說要好好愛護金錢這個理論時

賴桑都嗤之以鼻(認為這是我想敗家的藉口)

因為很多理財書都有說要給鈔票一個好家,錢錢才會喜歡來

也要像蟹老闆一樣毫不扭捏的說自己愛錢錢(吸引力法則)

直到昨天我在書局秀這本書給賴桑看的時候

他才有點相信老婆不是臭蓋他的(標準的老婆話當屎,別人話當寶)

賴桑今天還問收入的不是有偷看這本書(還是拿到哪裡的奧秘)

所以才會拿LV的長夾,然後皮夾都扁扁的(書中也說有錢人的皮夾都整理得好好的所以不會有爆倉的情況)

哥說:有這回事嗎~如果是真的為啥我股票賠那麼多...


寫這篇文的時候跟賴桑說等下來去新光三越幫他買LV皮夾(半開玩笑式的)

過了一時半刻,賴桑跟我說 那新光三越有甚麼他可以吃的(賴桑那陣子在吃素)

男人真的是理智型消費嗎??

哈哈我很懷疑喔

 

 

然後我真的跑去買了...請點我

讀後感: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零錢包? 
開箱文-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之後續
 超強發票收納整理術!讓妳日也中夜也中的千萬發票整理~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