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文具用品時翻到以前的手帳看得很有趣,突然想到九月了是不是到訂明年手帳的日子啊?
去年有看到一款水墨貓的封面我超喜歡,可是只有賣書皮,當時已經買好年度新手帳了,想說他們家都會重複書皮,下年度再買結果今年水墨貓只有賣周邊,連底色都改成黃了!(本來淡粉超美)。
然後就看到這隻坐姿很妖嬌的貓,簡介說是黑貓,我怎麼看像賓士,還長毛,一臉在誘惑我。
我是從日本亞馬遜的online-MARK's訂的,當時台灣還沒上(很慢捏淘寶都有了),個人又是刷卡很急的人(到底在急什麼),9/4下訂9/10收到,我還是選速度慢的那個,挺快到啊其實。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言情小說我也陷入追更的泥沼了,追的都是看過作品覺得不錯的作者新文。
怕自己忘記追熱騰騰新文所以做個推薦紀錄吧。不定期更新。
也想養肥了再看,無奈現在找書的進度緩慢啊,有時一兩天也看不到有慾望看完的一本作品。
然後阿,我要說我真是挑書一把罩啊啊啊,都是越追越好看的文,我好厲害(?)
*新看的都放上面,這樣我更新時不用一直往下拉(好懶XDD)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突然瘋狂開始看言情小說,很瘋狂的那種,自從國中後就沒看小說的習慣了,原本在追陸劇東宮的,沒事就翻了一下原作,然後就開啟我言情小說的新世界哈哈哈。
話說我看小說的年代還沒有甚麼陸言,然後各式言情的代碼也是現在才知道BG就是男女關係,BL、耽美、純愛就是男男(BL在我那遙遠的少女時代漫畫就很多所以這代稱是知道的哈哈)
個人偏好BG、1V1、HE(Happy end)有肉、美人,話說貓友跟我說東宮是BE時我還會不過意來,想說BE是啥意思,原來是BED END的意思啦~

 

肉是指SEX,印象中古早年代的翻譯言情小說都有肉瘩,台言也是多少有肉居多,某年開始分級制度後台言的肉部分都不見了,現在不知如何就是。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勇者泥又來分享購物心得了( ̀⌄ ́)

一直想買拖到去年才下手的咖啡機,原本在百貨櫃上試喝很心動,就一直放在我的shopping list。

溫ㄤ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提神,至於我則是天氣冷、愛睏就會想喝咖啡,假設以超商拿鐵一杯活動價小倆口計算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所以寫這一篇是因為剛買這台的時候設定遇到了重重阻礙,純粹做個紀錄跟發發牢騷XD,有幸看到的人滑過就好(意思是很不實用的分享文降)(照片也很糊哈哈哈)。
老樣子,我買東西一定會爬完所有的開箱文及心得反饋,買的同時大陸才預購到貨沒多久,所以其實找到的影片啊文章心得都很少。
也有不少喊著要退貨的,只是這個價格跟衝著小米的名號我還是買了,餵食器外觀也就這款還行,雖然很像垃圾桶但是也是美的垃圾桶。
觀望很久的小佩外表也可以,就是價格我買不下手,大台的很像電腦主機,小台的看到蠻多出口被貓玩爛的反饋。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精臣標籤機,剛好看到團媽在團,價格也頗親民,比起日本牌動不動就好幾千的親民多啦! 

而且用app設定很方便,雖然只有黑色(熱感應)但是家庭用其實很夠了。

我也不是什麼強迫症收納狂,只是想知道廚房瓶瓶罐罐裝了蝦米而已。

  

原本慘不忍睹的隨意標示⋯還很不黏很會掉哈哈哈,因為有時候裝罐很臨時(做菜很忙的!),所以就隨意寫/貼了上去,也沒那閒情逸致去好好整理,真的蠻醜的哈哈哈哈。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家肥婆=妙麗平常好吃好睡好耗呆,好生好養的勇勇浪貓變家貓,這天吐了。貓咪吐不稀奇,而是吐了幾天,開始吃啥都吐的狀態。

  

這下可糟,只能抓去看醫生啦!

妙麗是我老公的貓,怎麼說是他的呢?因為是他撈回的浪貓,當初餵著餵著餵出感情來了,一心想帶回家養。
帶就帶吧反正他說他會負責,養個小三怎麼了?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亮蝦餅其實蠻簡單的,外面買的半成品大多沒有很好吃又添加很多有得沒的(泰式餐廳的好吃但不便宜啊)
先買一包越式春捲皮,我在楓康超市買的。
食譜就照包裝後面的,然後缺的東西就忽略XDD
沒有肥豬肉就用絞肉代替。然後現在蝦仁好貴瘩,平常精打細算的煮婦根本捨不得攪一斤,是這陣子親戚贊助的蝦仁有點兒多,想破頭要怎麼消才吃不膩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945.JPG     

因為是吃過很多次N年來分別拍的照片,所以色系甚麼的會有點不一樣,就請看官多多包涵啦

 DSC09938.JPG

每次必吃他們家的越式火腿肉麵包 

DSC09944.JPG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護照夾不確定該分在哪類,這款在日本IG#家計簿火紅的日雜贈品,我在IG看到達人分享就趕緊下訂啦!
350元的價格實在很值得下手,上個月才敗了無印的護照夾打完折也要五百多啊啊啊啊~~~~
左邊是無印的六孔拉鍊護照包(聚酯纖維護照夾附透明內袋),右邊則是這次的日雜贈品!
日雜護照夾與無印.JPG  
內附了四個六孔袋(硬是比無印的多送一個),每個內袋都有可愛的圖案(大心)好喜歡刺蝟~~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的先來說說我2019年的手帳!
將姜姜姜!實品是有點乾燥玫瑰色(自己覺得啦)帶點霧霧的磚紅。
相機 116.JPG  

hightide方格周記B6

原本我一直有個念頭,想著我2019年就買一本!一本最簡單的手帳,就是無印良品的直式手帳。,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牌洗碗機TH-1,Panasonic th1經驗分享
原本的東芝洗碗機,用了將近十年,而且還是很好用,就那天看到網友說可以用小蘇打粉代替洗碗機,然後我就效法一番,沒多久洗碗機就GG了.....

一開始還掙扎的要修不修,因為停產很久、又是水貨、又是展示機,算算也操夠本,但是覺得還是要給他一次機會,但是因為水逆本人又犯太歲的關係,當然是送修也修不好只好購買新機QQ.
這次打算不要再放後院了,雖然很方便安裝廚房後門打開就會看到,但是後院其實不是完完全全密封,偶爾還是會有小昆蟲小動物之類的出沒。
廚房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放個桌上型的應該還是有位置,剛好看到日本panasonic的超美型洗碗機!!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為什麼會買正負零吸塵器真的是誤打誤撞。

本人最近不就熱衷於甚麼極簡生活呀~簡單生活啊~斷捨離甚麼的…。

然後就看到正負零很簡約風格的吸塵器,照理說我已經有一台有線戴森了(跟無線飛利浦),多買一台正負零吸塵器實在有違簡單生活極簡的理念。

你說說那個樓梯呀!為什麼還沒有發明會掃樓梯的掃地機器人,扛一台有線吸塵器吸樓梯是多累的事情啊!

我常常是光想就累了,根本提不起勁打掃,何況家有三貓,常常會有毛在階梯上飄......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操勞過度的貓抓柱,是要直接回收,還是來個大改造重生呢?
先來看看當初smartcat開箱的美貌吧

DSC08304.JPG DSC08306.JPG DSC08308.JPG  
在我家三貓多年的摧殘下(金鋼狼聽說過吧?)舊貓抓柱呈現一個本秋冬最新流行的波西米亞流蘇風。

貓抓板.jpg
我只能說JOJO真的很愛這個貓抓柱,很認真的在抓,貓奴我錢沒白花QQ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4539.JPG  

2018年度手帳kokuyo Campus開箱
日子也過的太飛快了些!!
莫名其妙就到了買2018手帳的時刻....
2017年用的是MAKR'S的EDiT系列(詳開箱文)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