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斯湖水怪-小小隻的還滿可愛的捏,不過那麼會吃,養一隻會破產
美人心機-看兩大美女飆戲還滿好玩的,雖然我對史嘉莉嬌韓森的刻版映象早已是大奶傻女(而且浪蕩=..=),不過他又接了這ㄍ傻女角色....,可能要貫徹傻女路線吧...不過她古裝扮像真的不好看。娜塔莉古裝就很美,又有氣質,粉有早期的薇諾納瑞德的FU,原諒他上次魔法玩具城讓我踩到的大雷
三國XXX-在演啥ㄚ根本是快轉的片子嘛連續劇剪成電影嗎還有洪金寶幹麻硬要加個角色上去演啊?想紅(誤)也不是這樣啊!?
死亡倒數88分鐘-艾爾趴西諾好帥喔隨便演(?)都覺得他在演內心戲捏-跟史特龍一樣可以用魚尾紋演戲的男人

愛情十件事-到底在演什麼不知道,我只是想看薇諾納瑞德,結果片尾唱"不可以偷竊",想要酸一下自己拉抬票房吧,不過真的是無聊的電影耶!整部都一群神經病的感覺。

詭公寓-賴桑說看不太懂時間的配置,笑他呆呆。後來想一想我也搞不懂。不過她讓賴桑睡不著了,應該有達到恐怖片的娛樂性。大意是要關心你的鄰居,還有,需要心理諮商請打張老師。

鋼鐵人-好看捏~連尿尿都捨不得去。我猜變形金剛應該是鋼鐵人在外星球生下來的後代吧!因為地球一天等於外星1千年,所以他們繁殖後代然後星球又毀滅才來地球拍了變形金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