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孤兒院
聽說是羊男的迷宮-導演葛雷摩戴托羅所監製的
所以可想而知~應該會有點血腥畫面
&灑淚水的結局...
不過我看的老外恐怖片結局都挺溫馨的
(除了翻拍日本鬼片系列)
看完又想起了羊男的迷宮結局--忍不住又掉幾滴眼淚><

變眼
這片是翻拍李心潔的見鬼
潔西卡艾芭黑髮黑膚大眼厚唇
還真有李心潔的FU
最近常看到她演的片
有點蔡依玲的影子耶(厚唇???)~~
看這類翻拍片的缺點
就是會邊看邊想~恩這裡要怎麼演~等下會怎樣
沒啥驚喜= =

替屍鬼
韓國電影~
大概都是恐怖有餘張力不足
就醬

呃~看太多恐怖片了
應該來點不一樣的

第一滴血4
藍波老了~惜肉如金
戰爭場面的血腥還以為自己在看恐怖片勒....
電影很短,劇情很簡單,不過該有的都有
結局就告訴我們--沒有第5滴血摟

潛水鐘與蝴蝶
這本書很暢銷我記得
從我小時候在書局打工時就看過--封面了
想說要來跟個潮流培養氣質
呃~~結果發現我資質駑鈍
看一半就坐不住了....
我果然只適合看低級庸俗的商業大片

功夫灌籃
呃~
第一次看周董的電影耶
就..少林足球的籃球版呀
而且演好長喔
看到沒耐心了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