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廢話不多說,奉上我最近在追的連載或已完結言情文😊😘😘晉江可看,台灣可去蝦皮買點數。
掌印為夫/作者山友青木
古言,假太監,青梅竹馬

王妃支棱起來/作者女王不在家
假千金嫁給真王爺,書中原是砲灰,因為王爺受傷失意的BUG,假千金騙財騙色後烙跑的小短文。

江月窈窕/作者綠藥
原書名假千金和真公子HE了,偷龍轉鳳的故事,就生的男的被偷換成女的,長大真相後假千金被送給真公子做妾。
話說這男主真的是近期看來對女主最nice的男主了。

你有權保持暗戀/作者葉斐然(已完結)
現代,律法作者又來了!
一場告白烏龍讓女主在畢業演講上說出:xx,你有權保持暗戀!
男主還沒告白就被實況發了好人卡。

一貫這位作者的輕鬆喜劇路線,這個男主也是難得的沒那麼機車,一開始還有點小可憐。

燕爾新婚/綠藥

古言,婚後戀。男主潔癖為了應付母親相中比較白的女主結婚。女主身份高貴所以小嬌氣,個性有點逞強。

少女心/魔安

這作者書都看過,她的書在同樣大綱的甜文中算是好看的。

現代,校園時期女主暗戀男主。女主人設挺好,職業警察男主檢察官。

道長與貓/笑佳人

現代,修仙世界的道長與一窩動物妖怪轉生到現代的故事。清新有趣,難得看到比較不一樣的文,還是資深作家笑佳人的作品。

我的師妹不可能是傻白甜/歸山玉

修鍊文,比較像火影那類的世界欸。女強男強,不要站錯男主喔!男主是師兄!

見卿卿/山中君

古言重生,前世女主被害與太子男主結婚,算是老套路。

枕叔/作者綠藥

女主進京投靠親戚,途中遇害只能進了將軍帳內尋求闢護。

之後又逃走尋了親戚,不過個把月時間,親戚家的主心骨、十幾年來都在外征戰的大將軍赫延王回來了。女主聽這聲音:??這將軍不是我認識的那位將軍吧⋯⋯。赫延王:是,就是。

這豪門做精我不當了/作者魔安

現言、演藝圈、追妻火葬場,這作者的文我幾乎都會看,模仿網路黑子的留言很精闢(?),男主也不會太渣(有的會覺得乾脆換男主好了)⋯,演藝跟言情比例算恰到好處,不會太膩。

請別放棄治療/葉斐然

終於開新文,男女主的爸媽相親,女主為了寫進對方家戶口本使勁渾身解術討好未來哥哥(?)

春心動/顧了之

最近好多新書啊快看不過來了!古言,女主撞到頭把自己代入一本言情話本,把死對頭當成相好。三年未見的死對頭(??),哎唷,怎麼不知道自己代替的孿生兄弟將軍有老相好?

癡情人設不能崩/山有青木

原名對不起我喜歡的是你兄弟。感覺是輕鬆甜餅,看看吧!

不夜墜玉/藤蘿為枝

修仙重生。男主小可憐,慢燉慢熱。

和頂流前任上戀綜/白日上樓

現代演藝圈,破鏡重圓。蠻輕鬆小品的,節奏也抓的不錯(目前)。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