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葛廚房是聽聞朋友推薦,四平路這邊有一間頗有盛名的早午餐店
聽說算是累積一點口碑、知名度搬家的新點,難得這裡北屯區有新潮的早午餐店(荒漠阿),又是本泥的勢力範圍,當然要撥空來朝聖一下。

 

還蠻喜歡小葛廚房的裝潢的,溫暖的木質桌面與略帶工業的風格很吸睛。


小葛廚房灰色的磚也很吸睛,大部分人都用米色系的,灰色的我真的還蠻少看到。

比起米色我又更愛灰,一度想把廚房門板改成灰色的(IKEA的灰又太深),或者是把一個房間的牆面漆成灰色的(這很有可能)

然後一進門看到這張碩大的桌子,忍不住要大喊好想要呦!最近還真的很認真的在看工業風桌子,妄想自己組裝一個,我想SKY應該不會理我...

雖然我覺得他們的座位編排讓客人很沒隱私(因為我要用筆電,這個位子是一覽無疑),但是小店嘛,總是得摩肩擦踵的。

  

喜歡小葛廚房把食材放在菜單上的方式,說實在的,消費者吃到嘴巴裡的東西,本身是不知道來源的,就像瞎子摸象一樣。

如果要自己一樣一樣問,難免有會被當成奧客,或自覺很不好意思的FU!  

小葛廚房  

老實說小葛廚房的東西稱不上便宜,甚至是有點偏貴的(以我這窮酸婦女的標準啦),好險沒收服務費

但是我們自己很重視食材有在下廚的人就知道,無毒的食材有多貴!!
一分錢一分貨,知道成本都用在食材上面,這樣的安心食品讓我覺得物有所值,也希望越來越多店家跟進。


小葛廚房

小葛廚房的經典牛肉漢堡,SKY點的


內容菜單上都寫得很清楚瞜~牛豬肉、起司、番茄、洋蔥、新鮮生菜,旁邊還配了豆腐、地瓜、季節沙拉,記得還放了兩塊水果。

 

 

幫SKY切斷面順便咬了一口,漢堡肉煎得剛剛好算是鮮嫩多汁,醬汁的搭配也恰到好處,味道蠻鮮明的。

我自己則點了芝麻葉藍莓雞肉帕尼尼

 

配料幾乎是一樣的,帕尼尼的麵體吃來外酥內軟,很讓我驚豔!本身是不嗜麵包類的,但是小葛廚房的帕尼尼我很喜歡。


覺得雞肉加藍莓應該會很奇怪(那還點),真正吃起來又好像是那麼理所當然,沒有違和感耶??

本來是想打開拍拍有甚麼秀色可餐的好料,沒想到藍莓醬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呃....(好險本身是好吃的哈)

   

這是SKY的附餐咖啡,平常的咖啡都是大大一個馬克杯,被大份量的連鎖咖啡養壞了,這送上來的是用日式的茶水杯盛裝,還真不習慣。

  

沒有加糖,所以要了份糖,殘害自己的習慣真是難改。
 

我的附餐飲料選豆漿,無糖的喝來不太習慣(當然又要了糖),好像是現磨的那種,直到中午都還有點脹氣><

 

店內有顧客留下的塗鴉卡片好厲害!

     

店家資訊
小葛廚房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409號

電話:04-24226289

營業時間9:00-18:00周三公休

臉書:小葛廚房

     

 *消費資訊以店家供應為主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