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幾天前看到這本書,跟同樣作者的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放在一起。
當下心裡想的是:靠!還要多帶一個零錢包,零錢包多麻煩啊~平常帶的東西還不夠多嗎??
還有!!!又出!而且又是買LV的零錢包,真的很愛LV啊潤一郎。

先說說他前一本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自從看了那本書後SKY莫明的買了一個LV長皮夾,然後就有很多人問我:用了長皮夾真的會變有錢嗎?

因為買的人不是我用的人也不是我在賺錢的也不是我,所以我每次都得轉頭問SKY,然後SKY那種駑鈍的宅宅就會說:

「呃、恩~~」(大概思考了兩分鐘,或者是你以為他這兩分鐘在思考)


「還是要努力才行吧!哪有說用了錢就會掉下來的道理。」

 

這.....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答案啊!!
我想要聽到的是故作神秘,湊進你耳邊,半瞇著眼睛,用其實很大聲但明顯是想要壓低聲亮的低沉嗓音說:

「對,自從我換了長皮夾後就此得到了秘密的力量!!」

DSC09951  

++如書中所說的,買好一點的物品愛惜的使用,sky用三年的LV依然相當新穎完好

先把SKY先生擺一邊,反正拿棍棒打也問不出個甚麼屁來。

來說說我吧!
雖然我看了長皮夾一書已N年,但是一直沒有使用長夾,就在今年二月誤打誤撞的添購了一只。
說起來真的是有神秘的力量,熟識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近來得到了不買就會死的病,自從我換了長夾後,不下單手會抖的病居然就不藥而癒了。
雖然偶爾會發作一下,但已經不會睡到一半爬起來下單(不買睡不著啊),如果我早換了長夾,可能就省下了很多血汗錢!!
這樣比起來換個長皮夾有貴嗎?很便宜啊!!!(SKY說這是重度病患的自我幻覺,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繞回零錢包一書,就是老調重彈、老生常談。

當然還是有精華:書內提到的德蕾莎修女曾說過這麼一句名言:「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

對,冷漠,我們對一塊錢很冷漠,對零錢很冷漠。

我們對鈔票可熱情的咧~殊不知零錢可堆疊出鈔票。
自家常犯的錯誤就是覺得小錢難賺,不賺!
花那麼多時間,賺(省)那麼點錢? 不!我寧願在家睡覺!

除非你有一秒鐘十幾萬"上"的能力(是上,沒有下呦不要搞錯,一秒鐘十幾萬往下是很簡單的) ,不論金額大小都是很重要,絕對沒有發懶的權力。
當然有錢人可比你勤奮多了,他們可是精算到小數點以下。

你這窮鬼有甚麼資格看不起一塊錢呢?我說一塊錢才看不起你呢(呃,我是在對自己信心喊話,不要對號入座嘿,我們都是有錢人有錢人,要勤奮要勤奮!)

雖然我看完這本書完全沒有想要買零錢包的念頭,但還是默默的想幫SKY添置一個,因為他就是標準書上寫的一回家就把口袋的零錢丟桌上的人啊!!!
而且據我所知他某些褲子口袋還破洞!!你不知道破褲袋是大忌大忌大忌嗎?
完完全全的不祥之兆! 

從今年年初開始,本泥雖然斷斷續續,但也開始檢視自己的資產,作一些舉手之勞但是帶來大大收穫的事情,希望我可以勤奮的分享出來。
(每次很認真的跟家人分享,我猜她們心裡只在想:你不要買就是賺錢了)

嗯哼哼哼,大家一起賺大錢變有錢人,相信指日,我可以達成做有錢的廢柴一目標!!!!

延伸閱讀:

開箱文-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之後續 
讀後感: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 
超強發票收納整理術!讓妳日也中夜也中的千萬發票整理~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