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南投的原鄉部落踩線團有贈送辦手禮,蝶谷巴特一盒。

IMG_1270  

早聞蝶古巴特大名的我趕緊來體驗看看(好吧其實已經放了半個月),裡面是一個小巧的帆布包喔~

IMG_1271  

配件有原鄉圖紙、A&B膠、海綿一塊、使用說明書、刷子(刷子還蠻好用的說)

IMG_1273    

然後剪下你想要的圖案,比劃一下

喔,我當然剪最大塊,最簡單的來作啊XD,而且我好像是亂剪一通,應該是要沿著顏色花色仔細的剪....

IMG_1274

首先要使用a劑

 IMG_1275

利用筆刷在帆布刷上一層a膠,因為我比較聰明,所以只有刷會貼到的地方(亂搞)

接著拿去吹吹風機,吹到有點黏手(像便利貼的黏度)

然後把圖案輕放在布上構圖(我是很粗魯的放上去啦哈)

 IMG_1276

然後用B膠均勻的刷上一層,然後海綿沾濕吸掉多的再去找吹風機吹乾。

(這邊我眼花沒看到要用濕海棉,不過我人那麼聰明塗得很均勻所以也沒吸到啥)

 IMG_1279  

吹完之後還要再塗一層再吹乾,弄到這裏我已經不耐煩了!!

雖然沒花不到10分鐘,但老娘吸膠水味以經吸到金默誦啊~

IMG_1281  

最後開了窗拿去大太陽底下曬

說明書寫是要靜置晾乾,然後要48小時才能下水清洗~

 

曬乾後拿去給賴桑看,說我做的喔~賴桑還以為我車的問說:你不是沒裁縫機?

很汗顏的袋子是現成的,當然我也不要臉的說,你老婆我國小就會自己車鉛筆盒了,這小小袋子哪裡難的倒我!

不過現在完全沒那耐心了,裁縫我還願意,黏這個真的是搞死我了。

嘴巴這樣說,心裡還是在想剩下來的膠可以拿來搞木椅之類的,然後去hola買美麗花色的餐巾紙就可以....

對了,外面蝶谷巴特課程都超貴的,以前還想要去上來玩玩呢。

做了一個簡單款的之後,恩...不必了,看來我跟家政風無緣了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南投原鄉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