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桑有一頭卷髮,
生長的速度飛快,
自從咱家聽說他每個月要花120大洋來修剪窩窩頭,
就動起了幫他DIY念頭,

也許是念念不忘剪刀手愛德華(?),
我總幻想我手裡拿著剪刀霍霍霍的英姿。

可惜那是我親愛賴桑的頭,
只能小心翼翼,
害怕上演瘋狂理髮師的戲碼。

為了扮演我專業理髮師的腳色,
除了開口閉口"人客、人客"外,
當然是大小工具一應俱全

           打薄剪刀+剪髮刀+齒梳

缺少了理髮店用的披肩,
逛遍寶雅也尋不著,
只好叫賴桑脫了上衣,
剪完洗澡去!
大大減少我角色扮演的興致,
哪家理髮店叫客人脫衣服剪頭髮的!?

好險聰明如我在大創找到了,
日本人果然比較貼心^^




硬逼賴桑穿來拍一張


穿起來挺有喜感
角色扮演的如何開心也是得掃一地的落髮,
感謝日本鬼子,
剪髮小妹不用兼扮掃地阿桑了

******************************************************
學姐男友Dr.徐剪40元的,
學姐說:妳贏了耶!
對阿!





*******************************************************
-剪刀手愛德華-其實我愛的是當時的薇諾娜瑞德

本週要來去看瘋狂理髮師

我愛歌舞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