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今天終於輪到我登場了嗎?

 

DSC06785.JPG

 

 

 

養貓養了大半年,還沒有在部落格好好的介紹他們~

今天第一次獻身現身,就給了蹦蹦跳濕紙巾

 

 

 

蹦蹦跳? 

蹦蹦跳不就是說我家Mickey嗎?

每天在家都跑上跑下爬上爬下的蹦蹦跳,除了睡覺一時無刻都靜不下來ˇˇ

看這張幾個月前拍的照片,Mickey皮的咧~

連放置頂樓的梯子也要爬上去,爬的雙腳髒兮兮的!!

IMG_3216.JPG  

 

有點懼高症的JOJO(下面那隻)本來不敢爬上爬下的,看妹妹跳上跳下的,後來也有樣學樣!!

然後倆隻就渾身髒兮兮的....

 

史蒂芬泥很討厭幫家貓洗澡,一方面懶(自己都懶得幫自己洗澡了說.....)

另一方面每次洗貓都是個大戰啊!!雖然那兩隻不至於生氣抓狂,但是每次洗澡都要搞得大家都神經兮兮的!

貓累我也累,所以除非必要~我是很少洗貓的。

(而且喵星人也不能常洗澡!!有害無益!)

 

聽說這款可以幫貓咪擦澡,真是竊喜,老娘可以輕鬆乾洗貓了嗎XDDD

 

之前就一直想找寵物濕紙巾~

雖然買過嬰兒用的跟一般使用的,但是用起來感覺就是少了甚麼...

選購時仔細看成份跟製造地,常常會默默的放回架上...

現在有台灣製造的寵物濕紙巾,當然要來試看看啊!

話不多說,快來開箱使用吧!!

 

 

嘿!你的粗尾巴檔到鏡頭了啦!

 DSC06787.JPG  

 

 

 養貓人都知道,每次有包裹開箱,貓咪是跟著緊的想要驗貨咧!

然後拿出相機來貓咪就想玩相機帶粘踢踢....,麻麻忙伙著咧不要吵啦!

 DSC06789.jpg  

 

這款蹦蹦跳寵物專用濕紙巾有出兩個包裝款式,隨身包跟家庭包

DSC06783.JPG

 

隨身包15入/原價75元

家庭包40入/原價250元

現在新品上市有優惠,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這款寵物用濕紙巾是"微風青草香",個人覺得頗清香不刺鼻~

看Mickey這樣子就知道,味覺敏感的貓咪不排斥這味道,迫不及待的嗅嗅聞聞了

 DSC06790.JPG  

 

 

抓起Mickey的纖纖玉手,不!是踩的黑嚕嚕的小手><!

麻麻要幫你清潔溜溜啦!

DSC06796.JPG

 

 

 

 

 

哇!這隻手是踩到黑炭嗎?

DSC06799.JPG

 

 

 

 

呃,沒有啦~

Mickey的貓掌本來就是巧克力色~

看起來好吃好吃款。

不過上面有一些白白的粉削沒拍出來,想必是踩了不少貓沙的關係(絕對不是我地板太髒!!)

DSC06800.JPG

 

一抽是很厚的感覺耶!!!

而且很濕潤,整個很好用的樣子~~

快來清潔髒手手!!

DSC06802.JPG

 

 

 

不擦則已,一擦嚇數人!!

DSC06808.JPG

 

 

 

這傢伙每天都上床陪我睡覺的捏!!!

居然都是用這髒髒腳踩上床,在我身上踏踏><。

 

因為這款濕紙巾很大張,所以拿來清潔全身都沒問題。

所以史蒂芬泥就把Mickey全身都擦了一次,乾洗@@~

老公回來進門照例要摸摸抱抱性騷擾一下家貓,疑惑的問我:你今天幫Mickey洗澡啊?香香的

(前兩天我才屁股癢的說要幫M洗澡,老公不給洗說天氣太冷)

我得意的跟他說用寵物用濕紙巾啊~老公點點頭好似頗滿意(YA!這樣表示我可以敗家了嗎XD)

 

 

 

清潔完貓咪身體的紙巾也別浪費。

因為家貓是採半濕食,除了乾乾外還吃主食罐&生肉餐,常常會吃得滿地都是(會叼出來吃)

生肉的話更恐怖,血水有時還會噴到牆上,像發生過命案一樣(蚊子啪嚓死掉黏在牆上的那種啦~不要想太多)

 

 

你砍砍你砍砍,吃成這樣是要累數老母啊!

DSC06814.JPG  

通常我是拿大創的消毒紙巾來抹地,但是你也知道(誰?),酒精成分對寵物不好(而且大創的真是他X的薄又小張)

好險這款寵物用紙巾夠厚夠濕夠大張,還有溫和的甚麼甚麼清潔殺菌成份(下面自己看啦)

950X480_4 2  

所以我可以清潔完貓咪後又抹他們的餐後地板,一巾多用又環保(OH,當然是用最後乾淨的那面抹,清潔屁屁的就不用留了嘿)

他們家官網除了賣東西外也有很多有用的資訊,包括貓咪狗狗的照顧等等。

蹦蹦跳理念願景

看到這個我不禁眼眶紅紅。

老實說我在領養JOJO前對動物是無感的,但是在體會到寵物帶給我的感動、快樂後,

我真心期許這些在收容所的貓咪狗狗們能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有人可以給牠們照顧及疼愛!

順便幫台中收容所宣傳一下,如果你準備好照顧一個毛小孩,請到收容所收養一個吧!(我家JOJO就是台中收容所來的)

他們不如外界所講的全是又病又殘被丟棄的動物,許多被志工照顧很好的貓咪狗狗都在等待一個家。

當然,如果你有心,但是還沒準備好(環境、經濟、家庭因素),各地收容所都很缺志工,只要你不吝嗇你的關愛,毛孩會回報你好幾倍的幸福與滿足。

 

購買資訊2  

蹦蹦跳寵物用品網

蹦蹦跳FB會有試用&優惠活動呦

 

平心而論,雖然寵物專用濕紙巾比BABY用價格貴,但是以我家用量不大來說,我還是會把她加入添購的名單中!

反正我家爽貓的任務就是每天過爽爽榨乾貓奴我的錢包咩!

950X480_2  

 

當然貓奴奴我私心想要貓咪的專用東西還很多很多,希望優質的廠商快點進口或研發,不然我們這些奴奴們想灑錢都沒地方灑啊

(老公:喂~~你腦袋還好嗎?)

感覺養狗比較好買東西啦討厭><

DSC06811.JPG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