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33  

去到韓國一定不會錯過他們的路邊小吃韓式炸雞,

原來逢甲就有一間正港韓國人開的@@,

且看我這饕客(自吹自擂)來吃吃有沒有對味

 

DSCF6617  

來點菜吧!!

 

 

DSCF6618

 

甚麼?

韓國女子皮膚幼咪咪的秘訣是韓國酒???

(人家明明沒這樣講)

(史蒂芬泥的腦袋自動翻譯XD)

在韓國看到的路人真的皮膚都水噹噹說@@

難怪韓劇裡不分男女老幼(沒有幼啦)

晚上都會跑去小吃店喝!!

果然偷看一下韓國老闆朴大哥,

嘖嘖皮膚比女生還好,有沒有天理啊!

快給我上酒來!!(喂~還沒點菜耶)

 DSCF6639

ㄟ,杯子??

杯子很可愛沒錯,可是我要幼咪咪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2412547  

嗯哼這樣才對XD

  

韓國來的沒有苦味耶~

難怪韓國女人也喝的跟甚麼似的

 1347527540-916891193_n  

未成年請勿飲酒     

聽說是米酒,喝起來也甜甜的,

而且是白白像奶酒的顏色好可愛喔

DSCF6608  

不喝酒的人也有進口的韓國果汁可以喝啦~(整個膚衍帶過XD)

  

然後一定要配下九菜瘩~

DSCF6627

這是紅醬,吃起來有點糖醋的味道

白白的是年糕

圓的耶第一次看到說@@

比長的好吃XD

DSCF6629

  

這是黑醬的~吃起來有點類台式

可是他是去骨的~一般去骨的大都是柴柴的雞胸肉

這個不會柴呦

而且一口接一口都不會膩的

DSCF6640

泡菜炒豬肉

吃起來是甜甜的口感

說是沒有放糖跟味精

全是泡菜發酵所散發出的甜味

DSCF6649

老闆說豆腐跟泡菜要一起趁熱吃

最好是一口泡菜一口豆腐

DSCF6655

耶?!吃起來真的不一樣耶

好順口喔~

DSCF6689  

泡菜跟醃蘿蔔~

配炸雞或下九都很好吃可以解膩喔

 


 

 

 

  

DSCF6676

這是起司拉麵

湯頭超濃郁的

韓國泡麵的麵條真的很有口感

而且重點是!!可以解九~

DSCF6683

海鮮拉麵

這個有辣有嗆有爽喔~

而且湯頭有濃濃的海鮮味

DSCF6684  

韓國人最愛吃的黃豆芽菜~當然是一定要放瘩~

 老闆有加上家鄉的煮泡麵秘笈  

而且朴大哥說韓國本地的泡麵跟外銷用的有分別

韓國人自己吃的是不添加防腐劑等有害的添加物...

所以要吃正港的韓國味就要來找朴大哥(不然就飛韓國)

 老闆雖然看起來雄壯威武

但是其實人很好(給你隨便問的XD)

而且韓國男人講中文聽起來都好溫柔不知為啥XD

副店長是個可愛的小女生(老闆的女朋友),也很好聊

她說店內的東西都沒加味精,韓國男人也沒有外界想像的大男人(跳到哪裡去了)

很適合有禿頭危機的賴桑XD

然後我可以在旁邊豪飲

DSCF6690  

周末假日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小聚喔!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個也是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美韓創意好料【KATZ 卡司複合式餐廳】台中西區 

 

 店家資訊     

 

DSCF6598DSCF6607DSCF6614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9號
電話:0988-328-178
營業時間:17:30~02:00

 

  


, , , , ,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先生
  • 上菜數度有夠慢,可能因為客人多。如果要吃,要早點到。
    我去吃那次7點二十分等到7點五十分,上菜數度20分鐘。
    料理很不錯很不錯,就是那次時間不足
  • 真的!現在出外吃頓飯都至少要空出1.5h。
    還要加上等位子!等餐的時間,有的還不一定預約的到,真的有點討厭
    (可是想吃的都是熱門店...人就是這樣..><)

    史蒂芬泥 於 2013/12/23 20:51 回覆

  • Blovew
  • 可惜了
    現在迷有泡菜炒豬肉了
    嗚嗚
    好想吃阿
  • 聽你一說也好想吃啊> 他們家泡菜真的很特別,跟一般狂蓋香料的不一樣,真的就是滿滿蔬菜的鮮甜味道^^

    史蒂芬泥 於 2014/06/20 11:1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