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苑牛肉麵
珍苑食品官網
牛肉麵4.JPG  

珍苑牛肉麵,這次試吃的是冷凍的宅配,每份外包裝都有再用封膜包起來。
口味分別為紅燒牛肉麵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清燉牛肉麵、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
本泥最喜歡宅配料理了,因為我是宅宅宅宅女,常常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而且因為配合老公工作,我們的用餐時間常常是別人的下午茶時間,去市區繞了半天,店不是休息中,就是賣一些吃不飽的輕食類,邊緣人也想吃熱騰騰燒燙燙的東西好嗎!?

牛肉麵.JPG

珍苑牛肉麵一份包裝裡面有調理包跟熟麵,調理包裡面想當然就是湯跟肉塊,熟麵裡則是已經煮過的關廟麵,這天我直接冷凍的就迫不及待(很餓)拆封,先試看看紅燒口味的吧!

麵1.JPG  
如果家中有微波爐就可以直接拆封丟碗裡快速上桌,但是我家沒有微波爐~
所以我把冷凍的料理包跟麵都直接丟進鍋子裡煮了!
先加一點點的水,小火加熱,調理包很濃郁,所以加少許水不影響口味,甚至我還覺得鹹度比較剛好。然後趁這個時候洗洗切切青菜,滾後加入切好的青菜再滾一下,最後再丟入蔥花,幾分鐘即可輕鬆上桌啦!

牛肉麵2.JPG
這鍋是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牛肉麵3.JPG
牛肉塊挺大塊的,而且燉的很軟嫩,入口即化!而且有筋肉相連的肉塊,這種最好吃!
牛肉麵4.JPG

粉紅色媽咪鍋煮的則是紅燒牛肉麵
牛肉麵5.JPG
肉一樣大塊,紅燒的湯頭也一樣濃郁。
因為拍照花了點時間,我還以為麵條會被熱湯悶的爛爛的,結果吃的時候居然還Q彈有嚼勁!
老公問我這甚麼麵呀?長的跟楊春麵好像~
真的是大俗砲,這個叫關廟麵啦!!我這麼拖拖拉拉的東摸西摸,麵也沒糊掉!?這就是關廟麵的神奇嗎哈哈?

牛肉麵6.JPG

看看這肉塊多扎實大塊,絕對不是一般冷凍微波料理可以比擬的!
牛肉麵7.JPG 牛肉麵8.JPG

接著來吃看看清燉的口味吧!本泥蠻喜歡吃清燉口味,但是清燉不好買,只有幾間牛肉麵店有在賣。珍苑有出這口味實在太方便了!

牛肉麵9.JPG
清燉的湯頭,就是不一樣,有牛肉的香氣甜味,即使當天想吃清爽的美食,也可以希哩呼嚕的把湯底喝光光~
牛肉麵10.JPG
之前拖APPLE買的大碗公終於派上用場啦~
牛肉麵11.JPG
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
牛肉麵12.JPG

牛肉一樣大塊,不輸現煮的,但是清燉的肉塊好像沒紅燒的軟嫩,也有可能是我這次是先放冷藏,完全解凍後才煮,所以沒滾倆三下就起鍋了!

牛肉麵13.JPG  
試吃結果算滿意,讓我這懶到出門覓食也懶的宅宅女,可以盡情耍廢就吃到熱呼呼的牛肉麵,就算是夜半使喚老公煮消夜,也可以不是煮泡麵打發我~

冬天的被窩很好躺的,宅配點點手指就可以送到家珍苑食品官網


對了,偷偷說自己因為發懶,懶到兩三個月沒動鍋鏟了吧!所以冰箱很空很空,除了冷凍的食物還新鮮,冷藏類的東西不煮就會壞掉的,教一下大家如果跟我一樣看心情天氣星座做菜的人要如何保存食材!
我的冰箱是五門的,所以會把蔥蒜辣椒嫩薑起司蘿蔔巴拉巴拉等等的配料,洗好切好放小格冷凍區!畢竟小家庭即使天天開伙也常常有消耗不完的調味食材,一不注意就變廚餘了呢!!
蔥保存  

小小的保鮮盒很多地方都有賣,我在大創買的三入一組的樣子,又方便又環保!
重點是想吃就有,牛肉麵沒灑點蔥花怎麼行呢哇哈哈~~

 蔥保存1.JPG  


其他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懶人救星 【嚐新鮮】美味料理輕鬆做 
【宅配】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正夯韓國美食免排隊 
法布甜法式伴手禮專賣店 ^o^鳳梨酥古早味新創意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超夯烤肉宅配到你家!!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