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睡前在跟老公抱怨生活無趣日子沉悶,

老公就提出一個彷彿有建設性的idea,

"我幫你作一個日行程表,你以後就照表抄課,就不會無聊了"

真是超級貼心!

真是宇宙無敵啵棒好老公!!

於是我聽到的行程表如下!!!

 09:00 起床

           打掃陽台(過年大掃除的準備)

           寫部落格

12:00 吃午餐

13:00 睡午覺

14:00 寫部落格

          拖地

17:00  準備晚餐

18:00 吃晚飯

19:00 .....寫部落格

 

現在是怎樣

要從早到晚不停不停的寫部落格寫部落格寫部落格嗎?

老公說"誰叫你那麼愛拍"

ㄚ相機的功能就是拍拍拍啊

不然要叫它唱歌嗎ˋˊ

真是好爛的行程表!!!

不過今天我還真的乖乖的掃了一下陽台整理一下照片

累積一年的照片ˇˇ

老公有事沒事就唸說為啥蜜月紀錄永遠都在day1= =

這~

因為我是b型的人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老天賦予我天生的虎頭蛇尾個性

就..

就看接下來幾天

我有沒有認真寫部落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