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50.JPG  

每次去日本啊,最喜歡點的就是他們的煎餃了~

真正的皮薄餡多,外皮帶點酥脆,咬下去還會爆出肉汁的就是日本人的煎餃!!

那時候我跟溫ㄤ還覺得奇怪,為什麼台灣沒人賣這種煎餃?為什麼真正好吃的煎餃是在日本吃到咧?(而且是隨便一家都好吃)

 

直到最近,在台中公益路上,開了間小小的餃子店,賣的就是日式煎餃!!!

DSC09305.JPG  

說實在的這裡要不是有人介紹,我還真的不太會發現在哪裡,真的是很低調的神秘小店。

不過門口的招財貓呼喚著我過去!!

DSC09306.JPG  

超可愛的大型充氣玩偶~~好想問老闆哪裡買(ㄤ:妳想幹嘛!?家裡沒地方放呦!)

 

然後一進門又是兩隻喵喵(還有一隻小賓士呢!)

DSC09301.JPG  

朋友問我為什麼叫賓士貓?因為他的花色分布很像賓士的logo呀!

若是聽到有人說:嘿!有一隻三花、一隻虎斑、一隻乳牛、或一隻玳瑁。這些都是花色的名稱跟品種無關,當然還有細分出甚麼白底橘虎斑之類的以視辨別。

(咦,變成貓奴入門教學了)

 

然後老闆你是怕人家不知道妳是貓奴奴嗎?

DSC09300.JPG  

還是你瘋狂想招財(好吧我想兩者皆是哈哈)

DSC09299.JPG  

當然放滿日本酒的冰櫃上面也要來一隻!!!!

 

接著來介紹一下重頭戲日式煎餃吧!

DSC09250.JPG  

有三種口味:有喜、野菜、海味

其中野菜的口味很特別,但是我重口味的人喜歡海味呵呵,吃的到蝦子呦^^

  

 

柚香松坂-習慣來點肉味的可以點點這道,清爽又有肉慾上的滿足(咦?)

DSC09261.JPG    

 

 

叉燒拼盤魯-這個當下酒菜還不錯

DSC09254.JPG

 

 

涼拌豆芽-這不是我的菜哈哈

DSC09256.JPG

 

 

 

三絲牛蒡-這個帶點辣勁,默默的那種。不敢吃辣的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蒙騙嘿(或是妳朋友想整妳之類的..)

DSC09257.JPG

 

巧味竹輪

DSC09262.JPG

 

 

 

日式野菜-好像是過貓?之類的(厚~老板你夠了呦又有貓)

DSC09266.JPG

 

 

 

竹輪大根煮-這個好酷

 

DSC09268.JPG

 

 

 

秋葵豆腐-這個我喜歡,也是有點嗆辣的口感

DSC09270.JPG

 

 

鮭魚味增湯-冷冷天就是要配暖暖湯啊

DSC09278.JPG  

 

店內其實位子不多,就是裝潢得很日式溫暖的小店,一邊是坐榻,一邊是吧台。

DSC09296.JPG  

口味上偏清淡,老實說以我這重口味豐原人來說,一般不會想踏進去。

但是今天的我大病初癒(其實只是感冒啦),聞到甚麼油膩味道都想吐,腸胃也不是很舒服,最想要的就是這種清清爽爽的味道。

還有,體重控制中的GIRL或BOY,姊妹淘聚會最適合來這裡,吃吃喝喝完消夜隔天不會水腫,熱量也很輕盈。

續攤也很棒(因為沒低消哈哈),也沒服務費呦~而且很多特別的

 

DSC09281.JPG DSC09282.JPG  

 

而且牆上也掛滿老闆從日本帶回的貓畫作,真的是超可愛的!!

光看就很療癒

 

  

  最後奉上妙麗的孩子美照一枚

DSC08730  

搞不清是哪隻了,反正現在都在好人家享福啦!!

 

 

店家資訊-閃  

有喜屋UKIYA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二段612-2號

電話:04-2254-3898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7:30-23:00(周一休)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ukiyagyoza

 

 

, , , , , ,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蘋果市集
  • 妳應該改三喵了XD現在多了一隻妙麗
  • T^T是厚~多了小三

    史蒂芬泥 於 2014/10/16 19:20 回覆

  • Sharon Lin
  • 看起來好好吃,台北有分店嗎?
    日本的煎餃真的很誘人 ^^
  • 目前只有台中一間門市呦o(>﹏<)o
    我好愛熱騰騰咬下去噴汁的fu呦(雖然會被燙到=0=)

    史蒂芬泥 於 2015/01/03 13: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