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7 

一向是義大利麵愛好者的史蒂芬泥,完全沒想到豐原竟然隱藏著一家奧運級義式料理!

菜單上寫著中國諺語:湖南人不怕辣,四川人辣不怕

用中西合壁來挑戰味蕾的極限!源至湖南手剁辣椒搭配義大利麵?

這盤蒜香辣椒義大利麵送上來就馬上被他清炒的蒜辣香味給吸引

哼!老娘豐原人也沒在怕的啦~

趕緊吃上一口~嗚哇~辣歸辣,還真他X的好吃,好吃到我都流鼻涕噴眼淚了((喔,是太辣了

Mr.H海鮮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這用九層塔去打的青醬也是一絕,搭配新鮮的海鮮,香料與海味的結合,這才是義大利的滋味啊~

(個人私心覺得海鮮跟義大利麵是絕配) 

他們家義大利麵都給很多喔~不用怕吃不飽(雖然很多但我隱約見到這盤有人在舔盤子,呃,是沾醬料啦,盤子見底乾淨的跟洗過一樣...)

Mr.H起司烤馬鈴薯皮  

起司烤馬鈴薯皮

這個好好吃喔,剛烤起來還會牽絲~

焗烤  

焗烤也很大一盤

Mr.H濃湯  

玉米濃湯料多實在喔~

超多玉米的!!

 

南瓜牛奶鍋

Mr.H南瓜鍋  

鍋底是南瓜、洋芹、馬鈴薯、洋蔥、鮮奶燉煮而成,完全不另外添加澱粉或勾芡物。

IMG_1520  

料很實在也新鮮

 

南瓜鍋  

煮滾了後食物都沾滿南瓜的鮮甜。

這樣一鍋才270,突然覺得某水果名咖啡店吃錢吃很大。

菜圃  

火鍋配菜是菜圃好特別喔~

 芙蓉香豆干  

芙蓉香豆干

這個也很夠味好吃,台中人喝茶必點XD

 

 炸豆腐  

香酥豆腐

一樣也是喝茶必點的哈哈

 

Mr.H錫蘭紅茶  

熱錫蘭紅茶

本來以為餐點好吃已經是佛心來的,沒想到連飲料也是不馬虎。

這茶喝來不苦不澀,很得我心啊!

錫蘭紅茶   

 

Mr.H拿鐵  

咖啡別人的我沒喝,杯子顏色好漂亮,我喜歡

 

Mr.H菜單  

菜單參考看看摟~

不收服務費呦。

在打這篇的時候,轉頭跟賴桑說:我們回豐原終於有東西吃了...(賴桑有義大利魂...)

老實說在我第一眼進到Mr.H的時後心想,這看起來就是有年份的茶店啊~不外乎就一些調理包、點心讓人殺殺時間的地方吧!

況且好吃我這在地的會不知道嗎?

訪查後才知道,原來Mr.H一年前才頂下這個地點,老闆本身就是學義式料理,對餐飲有相當大的熱誠,於是全家人一起經營這間店。

取名為Mr.H,也是希望大家來到這裡有家(HOME)的感覺。

豐原耶冰幼們,咱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有譜了!!

 

店家資訊  

IMG_1534 IMG_1536 

  MR.H
電話04-25230605/免費WIFI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中陽里8鄰自成街46號(千葉火鍋隔壁)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RHanHOME?fref=ts

 

, , , , , ,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iko
  • 你好, 謝謝你詳細的介紹啦 ! 我今天剛好有空, 所以就去那吃了下午茶, 真是家好棒的店.

    因為價格比想像中便宜, 所以就點了焗烤馬鈴薯皮, 主廚沙拉, 及熱巧克力鬆餅. 還好我有跟她們說鬆餅晚點送, 因為我一看到主廚沙拉來時, 整個人大傻眼, 菜都很新鮮, 但這份量也太大了吧 (因為80元, 我以為可能就小小一份, 沒想到是堆得高高的一大盤) ! 然後她們還很親切地來問說, 因為我沒有點飲料, 她們想招待我喝飲料, 不過我不愛喝水以外的東西, 所以只能謝謝他們的好意. 但這讓我好感動 !

    下午沒什麼客人, 所以我可以在那裡看看書, 及好好享受美食, 真開心 !

    我下次要去吃你推的青醬海觧義大利麵 (我愛青醬) 或南瓜火鍋. 這麼用心的店希望他們能一直經營下去 :)
  • 好巧,昨天才聽朋友說前陣子聚餐去MR.H那看到廁所有貼我的文,嚇了他一跳XD!
    他說那天沒點起司烤馬鈴薯皮很扼腕,只能看別桌的流口水^^
    Mr.真的是很用心在做餐點的店家,青醬跟南瓜火鍋真的都很好吃,希望他們生意興隆然後可以換一下裝潢哈哈(前一手的裝潢真的過氣了...)

    史蒂芬泥 於 2013/02/26 11:5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