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 001.jpg   

一直想要做一個隨身的水彩盒,雖然說手邊已經有櫻花的18色塊狀跟貓頭鷹的學院24色塊狀水彩,忍不住貪買多色的壞習慣,搞到想隨身攜帶用的一點都不輕便了!!
原本想用大家分享的大創鈕扣,但是我家這邊大創怎麼都沒賣阿><。

之後看到有人IG有個外國畫家使用名片盒水彩,不停的畫他的名片水彩盒好生點火,但是窮人家買不下手。
接著看對岸文章也有人自製使用,於是便依樣畫葫蘆,來把家裡積灰塵的大創名片盒復生。
材料很簡單,除了水彩是新買的好賓12色(一直想用看看咩),只有口紅分裝盒有花到錢,其他都是廢物利用~

 

1.名片盒
我拿大創的,好幾年前買的39$,試了無印良品的也合用,其實我拿三星裝手機電池的塑膠盒也可以用耶!
只要是不會生鏽的材質。

 

2.磁膠片
我拔冰箱舊舊髒髒的贈品磁貼廢物利用,要扁平的。書局也有賣一大片才23元,裁成適當大小貼上去即可,一張可以做好多好多盒了(是要做幾盒啦)

 

3.口紅分裝盤18*13mm
買鐵製的,才可以粘在磁片上。
我在淘寶買的,運費比這小物貴所以一口氣買了不少個可以做好多組YA(到底要做幾盒啦)

 

4.雛形紙
貼蓋子上當調色區,我沒買沒用,自己覺得可有可無,盒子不會生鏽就好,直接在上面調色了

水彩 010.jpg

把磁膠片貼上再擠上水彩就大功告成啦~擠水彩要有點耐心,會想要擠得滿滿美美的,但是這種東西你知道的,要弄得髒兮兮的才是藝術咩(自己說)。
擠的時後不要浪費,多餘的水彩苟在調色盤上,又多了一盤水彩可用耶(到底要幾盤),可別用甚麼衛生紙擦掉。
最後記得要放兩天自然陰乾再收起來。
我把我手上所有的管狀水彩都用上了,綽綽有餘呢!

水彩 005 

以這樣的尺寸大小,橫的擺放可以放21格水彩顏料,直的擺放則是20格,怎麼樣都是容量大又超輕薄的選擇呀~
原本擺成橫的後來又擺成直的,磁片的好處就是可以任意更換顏色甚麼的,是說我也沒那麼多顏色可換。
體積也只有PA的大小一半,又薄,夾在綁繩上也沒有問題,畢竟是想帶著畫手帳的,越輕薄越好塞包包。
 
水彩 019

放在燒餅包裡面也是OK的,小小薄薄一片嘛~

水彩 023  
之前還拆了粉餅盒,擠了幾陀水彩變的有點噁,如果是擺上小鐵盒後整個就整齊多了!

 page.jpg
那陣子一直在尋覓適合的盒子,心裡想的是越小越好,後來手滑買了這個飾品盒

水彩 014.jpg  

只能裝的下半塊的塊狀水彩三個,是說如果想挑戰三色寫生的話可以用看看啦XDDD,鏡子記得用雛形紙貼上XDD
覺得蠻美的阿~左右還無空隙咧

水彩 013.jpg     

其它文具控的分享文:   

愛治文具房|文具控朝聖必踩點 

Keep a notebook新品發表會&墨黑紙書衣開箱 

我的2016手帳開箱又一發,MARK'S&TN旅人 

我的2016手帳開箱,HOBO初心者!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