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0.JPG
旅人手帳 TN traveler's notebook開箱,覺得2016年還需要一本直式的手帳,所以物色了大家都說內頁很好寫的TN,一直看呀看的就眼睛熱熱的手癢癢的就訂購了...。

因為膩了咖啡色所以訂了藍色,大概有個底是個很深的藍色,開封的時候還是小小的驚訝了一下,根本是接近黑的深藍嘛!!!

用了很有文青感的防塵套裝著。


DSC00502.JPG


然後是深不見底的藍,喜好見人見智,個人是不討厭,但是也沒有很愛,我是徹頭徹尾的白控,如果出了白色的皮革我會秒購。
雖然這篇文章照片上了濾鏡,但這還是很接近實體的顏色,怎樣都比官方照片接近(汗)
DSC00504.JPG

背後當然有美麗的鋼印。
沒買直式周記內頁,原本想分次購買以減少罪惡感(跟貧窮感),但是實際拿到手又覺得有點兒太長,雖然在下單前已經拿了尺比畫了又比畫,開箱後還是覺得隨身攜帶不便。
最近喜歡帶小包,小包裡面通常是放手機、長夾,心血來潮再放個相機,這樣就滿了(年紀大了真的身上不需要帶甚麼戰鬥裝備啦,又沒人看)!
雖然TN不厚不大,但是對我的小G包來說還是太長了點,塞不進去啦><

DSC00507.JPG

 後來買了MARK'S,就決定TN拿來當作畫畫的本子啦,(如果有閒情的話啦,怕HOBO就畫不滿了><)

DSC00575.JPG  
就是看了這本書,覺得自己需要一本直式的手帳,其實內容有點簡略。
大概cheer線上雜誌就把精華全PO在網上了...
但就自己買了直式周記六孔活頁實際使用下來,真的比較能夠安排自己的時間,而且很驚奇的發現,原來我一天可以做那麼多事情,真的是把時間給找回來的感覺!


MARK"S直式周間手帳
說起來有點曲折,原本是在作和紙膠帶的功課的,進到MARK"S的樂天看膠帶,意外發現他有出手帳!!!(新手咩,甚麼都很意外)
看到一款點點的很可愛呀(是呀,有點喜歡點點),沒看到台灣有進這款,已經有點想狠下心出動我的TENSO轉運了(加上運費就破千台幣了),然後因為金額有點超乎預算一直游移不決。
加上他旁邊的拉鍊我實在是不確定能不能放的下IPHONE 6 PLUS,MARK's的手機殼居然也只有小尺寸的,難道日本人不喜歡大手機嗎??
最後沒買我就不抓照片了XDD,來看看我後來買了甚麼!!

 

 

 

將將!我愛的白色+蝴蝶結,在誠品線上書局看到,三種顏色,藍白紅,我想要的白色居然缺貨!!!
這點小挫折當然是阻止不了我的,就在我又開始打從日本訂的主意時,在金石堂的線上書店看到,而且白色有貨,還打75折~~
根本是上帝給我的兆頭,就是要我買她,就是天註定啊~~~

DSC00562.JPG
連旁邊套筆的部分,放胖胖鋼筆也是剛剛好,塞的下!

裡面有附一張使用說明,大抵就是說裡面的格式要如何使用。
不過....我看不懂日文啊><
大概是說寫下未來的目標吧!??

DSC00563.JPG

居然還準備了人生規畫(小小的一本手帳承受的壓力真大,我都替他感到肩膀重重的)
幾歲幾歲的目標計畫甚麼的,老實說我真的還沒想過甚麼人生計畫,有的話也是一直變來變去的(雙子B的症頭),這幾天還真的認真在想....。
我連2016年的計畫都還沒想好呢(一直沒變的計畫就是減肥跟存錢,然後一直沒達標是怎樣)

DSC00565.JPG
側邊有貼心的每個月份的標籤,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翹起來,才用沒幾天就翹翹的。
 DSC00568.JPG
空白的那排在左邊,因為是右撇子啊,覺得放左邊比較合適,不會被我毀的髒髒的(TN是放右邊)。

DSC00572.JPG  


美麗的蝴蝶結燙金我超喜歡的,有點秀氣有點精緻的感覺,超愛!!!

DSC00590.JPG  

 

然後跟我的土豪金IPHONE、白色皮長夾超搭瘩!感覺就是要一起放在包包的東西咩!!!

DSC00583.JPG  

這幾天試下來紙質一如網路上評價很薄透,鋼筆透印章透,我想水彩甚麼的也是會爛紙吧。好險一開始就打算當作時間規劃筆記,沒想要在上面畫畫搞閒情。
背後的文字印章看的一清二楚呢~鋼筆字不暈就是。(更正!!用了幾個月下來鋼筆跟水彩都不透,至少寫樂一般跟防水的都沒有透,而且扛水彩的能力比我想像的要強也沒有爛紙!!我誤會他了><)

DSC00675  
因為是12月就開始,所以這幾天寫得很開心,放空的天數變少了。
就是年度計畫跟夢想的部分,有點生煩惱,前幾天跟SKY說:啊~不然來當個億萬富翁好了。

 


一陣沉默。


也是2016手帳開箱...我的2016手帳開箱,HOBO初心者!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