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8.JPG  

實在是不得不推崇一下秘密的力量,前幾天才看到某部落客說去韓國吃到很夯很夯的八色烤肉,然後我巴望著照片流口水,
心裡想著:好想吃呦,可是韓國也太遠
然後宇宙就回應我了!!!
我吃到韓國的八色烤肉了!!不用跑韓國!在家就可以吃到!!!

  DSC09549.JPG  

以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源至韓國的味道,八種口味分別是~

人蔘、韓國醬油、紅酒、蒜味、青醬、咖哩、大醬(味噌)、辣醬八種口味,每盒重量約200g(一盒兩片),調味好的肉片讓忙碌的現代人非常的方便。


DSC09595.JPG

這天吃下來非常滿意,因為本泥以往也會在市場買豬五花肉,通常呢,我會希望厚薄適中,太厚容易裡面沒熟,而且烤不出外面的香酥感。
然後肥肉與瘦肉要儘量分布均勻!

但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你想要的那部位通常是排在你前面那位切走,肉攤老闆娘也總是怕妳吃太少似的,切了兩倍你要的厚度....

都教授幫我解決了這煩惱!!而且還幫你醃製好了!!!

他們家肉片厚度剛剛好,也沒有厚薄不均的問題,肥瘦適中,根本是五花肉救星!!
這天在家開了青醬、韓國醬油、人蔘三種口味!我們家只有倆口人吃飯,所以我想開個三種口味就OK了吧,何況還傳了其他配料呢!!

DSC09692.JPG

 

這樣就很青操了吧!?
還跑去超市買了泡菜(韓風韓風韓風!)
沒想到....豬肉一下就被秒殺了~說秒殺有點誇張,但就是我認真烤完拍了一下照片,覺得~恩~我要坐下用餐了
然後,肉已清空(拿大聲公:溫ㄤ賴SKY先生,就是在講給你聽的)

DSC09699.JPG

雖然說盤子見底是對廚師的最高敬意,但是還是不免心虛&落寞,我以前買一大塊豬肉又剪又燙又醃幹嘛??
然後花一堆時間在分奘、整理!又沒人家醃的好吃

DSC09700.JPG

好吧~雖然我調味技巧不如人,但是我煎肉的技巧一極棒。
雖然我覺得橫紋烤盤幫了大忙,主婦泥覺得家家戶戶都要有這麼一個鑄鐵烤鍋啊,還可以把油份給瀝掉。

DSC09708.JPG
我一滴油都沒下呦,就靠豬肉自己本身的油脂,輕輕鬆鬆就煎出香味四溢的五花肉,而且非常下飯!!
平常在家這樣煎一煎或放入烤箱就可以當作主菜了,要省事點就青菜也一起下去,真的是隨隨便便就變大廚了。
 DSC09710  

這個青醬口味溫ㄤ非常的滿意(一直跟我搶的意思),我覺得烤起來很香。
建議由味道較清淡的開始烤呦~以免淡的口味被壓過(我從人蔘開始吃
 DSC09718.JPG
一個夾子,一把剪刀就是韓國人愛吃五花肉的方式,個人覺得八色烤肉比起自己以前在韓國吃的傳統烤肉還好吃很多(一直吃同樣味道會膩),
難怪現在那麼流行!


DSC09727.JPG 

那天跑了兩家超市買不到生菜,居然!
只好買了小黃瓜來試試,沒想到味道也很搭,比起生菜還更解膩清爽(其實我更希望買到芝麻葉)
DSC09732.JPG  
當然搭配生菜跟泡菜是最基本的吃法,平常在家就可以這樣假掰了,何必到外面人擠人呢?
DSC09605.JPG  

 想吃嗎??快向宇宙下訂單吧!!喔~不,是~快上網下訂單吧!!
跟我一樣重口味的人推薦青醬跟辣醬口味,不然,都說八種口味了,最好都嚐試看看吧!
(想要買冷凍庫了拉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宅配)
電話:04-22421461

想吃請洽FB專頁: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宅配到家)

還有還有!!!【宅配】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正夯韓國美食免排隊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