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39.JPG  

2018年度手帳kokuyo Campus開箱
日子也過的太飛快了些!!
莫名其妙就到了買2018手帳的時刻....
2017年用的是MAKR'S的EDiT系列(詳開箱文)
也沒有不好用,其實算是蠻好用的!
只是連續用了兩年(2016見此)
想換一下不同的廠牌,畢竟日本手帳那麼多~~,不try看看對不起自己呀!

然後我想介紹一下旁邊的乾燥花,本來我很不屑乾燥花這種東西瘩,想說流行屁啦這不是古早就流行過了嗎?
某天就莫名其妙地跟了一團薰衣草,本身蠻喜歡薰衣草香味的,收到後,唉呦~還不錯捏,香味猛猛的~但是我不知道要拿他幹嘛(還買了三束)
好險,就這天就是我要開箱手帳的這天,終於有機會拿來拍照了我的天。好了介紹完畢。

DSC04538.JPG  。
這款最特別的就是,他打開是上下切割,也就是可以配合月份日期,排行程或做紀錄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比對。
線圈式的設計,讓手帳可以平攤,方便寫字!
而且他線圈還是金色金色的,超級小心機~連我這本來不愛線圈設計的都默默覺得很可以了!

DSC04541.JPG
有附上一張介紹紙,都是日文看謀,但是隱約看的出來是強者的工作行程表,密密麻麻密密麻麻的!

DSC04542.JPG

72小時手帳術,感覺日本人對於時間的要求有很多,認真看了博客來的介紹頁,指的是把三天當作一個循環,不要被一天24小時給綑綁住。
今天沒做完的事,交給明天的自己。喔喔喔,我一直是這樣做的!所以這本手帳我明明10月就收到還拍照了,可是今天才寫完哈哈哈(還不敢壓日期,常常文章寫一半永遠在草稿狀態的人)
(好像誤會了甚麼)(人家是說72小時三天期限不是一拖再拖吼)

DSC04543.JPG DSC04544.JPG

有很多的TO DO LIST對於一個魚腦的人實在是非常重要!
這裡好多格子可以寫我的待辦事項,本來都要買LIST印章了說,這下省下一筆了XD

DSC04545.JPG

我個人很喜歡方格紙,幾乎勝過白紙的程度(最討厭橫條)
但是絕對不是甚麼因為筆記術的原因,那個對我來說太過艱深啦(要有腦袋,我沒有QQ)

DSC04546.JPG

可以把一天排得滿滿的光看就是滿足呀!
我也不知道我這每天閒閒晃來晃去的人為什麼還是很堅持買這種奮發向上的筆記本呢?
可能想督促自己不要再虛度光陰吧??(雖然好像沒甚麼用QQ)
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853299(有更詳細的介紹,缺貨就是~都快2018了咩)

 

對了,我按耐不住,又買了一本無印的月間手帳
格式簡單,就是月間加上滿滿的方格紙~OHYA
也是白色的,所以我2018就有兩本白色手帳好爽(懂得人才懂)
趁著博客來81折買下來的,還貼心地附了台灣的節日貼紙。

2018手帳
本來只想買計算機的,就默默的加了這個那個進了購物車....(泡沫洗顏蠻好用的XD) 
希望我2018都能好好利用手帳來過我充實的人生(?)寫得滿滿滿! 願望 通通達成Let's GoGoGo
我的2016手帳開箱,HOBO初心者!

MARK'S&TN旅人,我的2016手帳開箱又一發 

文具|MARK'S EDit2017筆記式A5 Weekly+Notes手帳開箱 

文具|自製名片盒水彩,DIY精神無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活著最重要!!!史蒂芬泥~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