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熊胖
消費時間:106年/7月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89-6號(三民路藥膳排骨巷子進去)
電話:0921-369487(可訂餐無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上午06:30—14:00(周一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20-149元
官網:https://goo.gl/Z7TJZt

早安熊胖原本是在三民路上的熊胖熱壓吐司,現在躍進為有冷氣舒適座位的早午餐店,除了原本就大受好評的熱壓吐司外,還新增了許多平價餐點。
實地走訪下來,真的是平價優質的店,我只能說豐原找不到第二家,喔喔別說豐原,我看大台中地區都找不到了!
早安熊胖35.JPG
外觀走濃濃的tiffany風,相當顯眼雅緻,哪裡來那麼美的早餐店啦!
店裡的座位不多,走小而巧路線,但是四五組客人不成問題。
早安熊胖36.JPG    早安熊胖3.JPG
黑板上是推薦的餐點品項,選擇很多內容也很豐富。

早安熊胖4.JPG
休假日找到這裡吃早午餐真是太棒了,不用服務費點個盤餐喝杯咖啡,當偽貴婦也不用花大錢呀!!
看這菜單,20元起跳,盤餐也才一百初還附飲料!!價格那麼佛,東西也要好吃才行(人客真難伺候),我就來幫大家鑑定一下(澳客模式開啟)。
聽說我最愛的古早味爌肉沒了...怎麼不早點說早知道就去吃最後一次啦T^T

早安熊胖菜單   

經典盤餐
德國搖滾119
早安熊胖9.JPG
內容有德腸、起司波羅、大火腿、太陽蛋、沙拉

這個不是港式菠蘿油嗎??
打開中間明明有夾一層奶油不是嗎?咬了一口,咦咦??再看看菜單,原來是起司波羅XD
起司鹹鹹的正好中和了波羅的甜膩,喔呵呵我可是波羅麵包愛好者,就降一口一口不留(給老公)情面的吃光光了~
早安熊胖20.JPG
早安熊胖的沙拉很好吃耶~

早安熊胖8.JPG  

我平常不太吃生菜的,想說早午餐的沙拉不就降嗎?有甚麼好稀奇,結果他們的醬好好跟生菜好搭呦!不是一般的油醋醬,有點芥末的香味但又不嗆口的那種。
帶出生菜的甜味,很爽口!不吃生菜的我也是一片片不停歇的嗑掉了(挖恩災那是甚麼醬嘿,想知道的自己去問)

室友點的培根牛肉貝果
早安熊胖13.JPG   

我對貝果沒甚麼興趣,結果室友吃了一半說好吃,我就勉為其難吃看看(被揍

早安熊胖15.JPG 

吃完有小小驚艷一下,牛肉還很多汁,貝果的扎實度也剛好,不會太乾或硬。滿滿的生菜跟起司、牛肉跟火腿,這麼豐富的餡料,可不是連鎖早餐可比擬的!
現炸的薯條也很可口,是我喜歡的那種美國脆薯
早安熊胖11.JPG  

早安熊胖24.JPG

我點的拿鐵,早安熊胖的拿鐵不加糖就很好入喉,不會過於酸苦
早安熊胖16.JPG  
這裡的飲品也不馬虎,除了溫潤順口的咖啡外,還有最適合炎炎夏日的氣泡飲。喝之前要攪一攪呦~
蔓越莓優格泡泡
 早安熊胖26.JPG
這裡還有許多美麗的乾燥花可以拍照~
超極適合少女拍照的(或有少女心的我.....)
早安熊胖27.JPG
好像現在乾燥花很流行呢!

不過問了一下價錢,還是在別人店裡拍拍美照就好哈哈哈~

早安熊胖29.JPG 早安熊胖31.JPG

店址在三民路上的轉角的藥燉排骨巷內,雖說是信義街,但信義街很長很長,是靠火車站舊站這邊,可別走錯方向了!
早安熊胖32.JPG  
若是上班外帶,也可先去電訂餐。個人覺得餐點多元豐富,價格又親民,我應該可以吃好一陣子不會膩吧!!
寫到這又想到,好一陣沒吃熱壓土司了,GOGOGO!!
早安熊胖34.JPG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區|旅圖好咖平價咖啡簡餐 

台中西區|HOYO cafe齁優好豐盛的國王早餐 

台中|憲賣咖啡熱河店,環境氣氛好的文青咖啡館 

豐原|就是愛這起司奔流的牽絲美味【熊胖熱壓土司】 

小葛廚房|台中四平路上講究健康的早午餐店 

【早稻幸福】台中吃到幸福的早午餐,搭配有機食材營養滿滿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