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3.JPG

近來超夯的熱壓吐司,會有起司融化洩流下來的熱壓吐司,豐原火車站附近就有一間了!!


就在中正路上三民書局斜對面,認真的算起來就在光明眼科正對面,彩卷行的前面,下午三點開始營業,不要太早來嘿會撲空。
這條中正路根本是我少女時代的地盤啊~想來我在NXT、金X堂(已收)、必X客都打過工耶!(千萬不要問是我多久以前的事情)

DSC02777

口味很豐富,鹹的甜的都有,雖然才開幕沒多久,我跟SKY已經來過好幾次,除了QQ系列幾乎都吃過了~
這種天實在是食慾不甚好,總是想吃些小點果腹,一人一份熱壓吐司加上飲料剛剛好。

DSC02781

醜話說在前面,照片是分次拍的可能會有點色差傷眼。

DSC02782  

  每次來都有偷偷觀察擺設,小姐東西都弄得很乾淨,衛生滿分,不過人多的時候要等一下,後面有彩卷行可以試一下手氣(我是會去叫飲料啦)

DSC02651.JPG

經典夏威夷
火腿、起司、鳳梨,鳳梨酸甜與火腿鹹香搭配得剛剛好,就是吃披薩也喜歡這樣口味搭配

DSC02678.JPG  

田園鮪魚熱壓吐司
這是第一次去吃時拍的,後來看粉專說有再升級加料。
店家水妹妹都會很客氣地問說合不合口味,反正新開幕還有調整的空間,可是我覺得他問錯人了,問到我家SKY洋洋灑灑的講了十分鐘有,水妹妹真是有耐心,要是我早就白眼翻到外太空了!

DSC02693.JPG

我要強力推薦的是他們的古早味控肉!
我要幫他取名為無敵招牌控肉(妳誰?)
上面鋪了酸菜、香菜、花生粉(應該是),整個很有割包的FU,但我要說的是那個控肉!!滷得好好吃,奈何我一直套不出滷汁的秘訣,不會過油或鹹膩,大概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控肉了!!
娘娘我可是早餐可以吃蕭控肉飯(而且是凌晨六點)的肉食女,聽我的準沒錯!必點!

DSC02728.JPG DSC02737.JPG

 

加上起司更好吃,怎麼那麼膩害啦~我要學滷肉啦快教我!(妳誰啦)

DSC02796.JPG 

棉花糖系列也好好吃,記得自己有次在家假掰想說來做個棉花糖吐司之類的,然後整個甜到我牙齒都軟掉了。
所以點這個怕怕的,不過我家SKY是個偏愛甜食的粉紅系男孩,吃不完可以給他所以就放心地點啦~
結果吃起來很順口耶,要熱呼呼的趁熱吃最好吃,最好像我一樣拿到手馬上掰開來拍照吃。
對了可以去邊呦,記得要先告知嘿!

DSC02788.JPG  

🔻SKY吃的棉花糖奶酥,也蠻好吃的我喜歡。

DSC02684.JPG   

🔻巧克力棉花糖,本來要帶回去騙外甥的,想說不拍白不拍硬是切開拍一張,後來棉花糖都被紙袋吃掉啦><(笨蛋不要學)(外甥已哭)

DSC02808.JPG

 就在豐原火車站出口往左手邊直直下去就會遇到了,她們家吐司邊烤的外酥內軟很好吃,加上滿滿的起司料,千萬別錯過

DSC02669.JPG  

店家資訊-閃  

熊胖熱壓土司
FB粉絲專頁:熊胖熱壓吐司
已搬遷至新點~詳看http://stephanie5.pixnet.net/blog/post/47405763早安熊胖

 

景園活海鮮餐廳台中 豐原聚餐慶生母親節桌菜合菜美味優惠大放送 

【豐原】五都大飯店美馡大飯店,高檔排餐入駐 

[豐原]豐原廟東夜市-必吃美食踩點情報特搜 

[豐原]富有特色的精緻套餐 牧島燒肉 

[豐原]Mu's Mu's 營養鮮果昔~販賣全方位的營養 

[豐原]Mr.H~刺激味蕾的創意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