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49.JPG  

(殘念,已歇業)

自從上次去禾鍋子狂吃火鍋吃到飽後一直念念不忘,再跑去後發現原來消費方式有改變了!!更多種肉!更划算!!

趕快報給大家知道(好啦也拖了快一個月哈哈)

原本是三種肉吃到飽午餐/消夜199,現在多了一個方案五種肉午餐/消夜吃到飽229

如果你喜歡吃牛五花跟羊肉的話就+30元升級成五種肉方案吧!!

雖然我對羊肉沒有特別愛好,但是我特愛牛五花!牛五花!牛五花!

下圖有看仔細吧@@

禾鍋子

原本的豬雞牛就很夠吃了,所以一直再躊躇要不要+30元升級五種肉,想說價差不多試看看好了! 

雞肉這次口味有調整,醃製過有胡椒的香味我喜歡

DSC08343.JPG

基本上菜盤肉類都是現點現備料,所以點餐後可能要等一下,畢竟禾鍋子長期處於人力不足的狀態(汗)。

所以我們都是平日中午跑去吃,人少比較好使喚服務生(誤),價格又比較美麗又划算(省錢主婦心態)。

DSC08344.JPG

 

可樂好便宜所以忍不住拿了一罐,我喜歡小小瓶現開現喝,機器的常常氣不足或感覺糖漿沒調對比例,大瓶的又喝不完然後之後就沒氣了=..=

(照平常我會喝啤酒啦,不過這天自駕機車,醉了可不好!"酒後請勿開車")

DSC08345.JPG  

這些人很奇怪耶,幹嘛都堆到我面前啦,這樣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很會吃耶(SKY:明明就是)

DSC08348.JPG

我真的沒有吃那麼多啦!!(一定要澄清)(這是很多人吃的,我沒有那麼會吃)

我只是牛五花吃比較多而以.......

DSC08349.JPG DSC08350.JPG

這次來多了冰淇淋區

DSC08351.JPG

兩種口味(芋頭跟甚麼忘了),然後想說吃飽要來嗑個兩球的結果完全忘記,完全沉浸在肉片裡了我><(而且肚子也塞不下了啦)。

DSC08352.JPG

這次飲料換成奇異果跟烏梅汁,我只敢喝烏梅汁,奇異果的顏色真是太讓我害怕了哈哈哈。

上次是點壽喜鍋(狂推),這次點基本的昆布湯味道也不錯,聽說他們的麻辣不太辣,還好我一向不嗜辣

DSC08353.JPG

對面有小屁孩已經嗑起王子麵了!

然後蛤蜊沒有在加點菜單裡面,點第二次要加錢。

DSC08358.JPG

可以加點的品項很多耶,不過怕吃不完我們只點了幾樣喜歡的東西。

小番茄、韓式泡菜、魷魚、大陸妹、烏龍麵、蛋、麻吉燒,咦,這樣數一數也不少嘛。

DSC08360.JPG  

然後啊~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吃多少點多少,吃完不夠再點呦。

我就很佩服老爸吃火鍋吃到飽(他超愛火鍋吃到飽),看他都會把點的東西吃的一乾二淨,然後盤子層層疊起來,桌面乾乾淨淨,就很俐落的樣子。

像我這種胎溝就會桌上一陀衛生紙(是多會噴啦),然後這個剩一口那個剩倆口的很機車。

浪費食物聽說以後會到地獄吃噴的

我有時候會不小心貪心多點了根本吃不完的份量,然後吃到撐到喉嚨了很難過,然後回家量體重又多1KG才嚷嚷著要減肥這不是犯賤是甚麼

以後要學習老爸的專業,當個PRO的吃到飽達人(而且他還很瘦耶真是不公平)。

下次要帶老爸來,再拍照PO上專業火鍋吃到飽達人的桌面給大家效仿XDD

 

 

 

 

上次的食記禾鍋子美味鍋物。吃到飽壽喜燒新選擇!!價位親民食材新鮮,肚子飽飽荷包省省^^ 

如果要吃精緻高價的看這個潮鍋本家-頂級食材的潮鍋本味~火烤、安格斯牛小排、頂級帝王蟹、龍蝦料理、美鍋 

 

 

 店家資訊-閃  

禾鍋子美味鍋物 (FB)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23號(燦坤3C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708-8948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02:00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