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71.jpg    

從上次參訪後我就念念不忘的手羽先

手羽先是甚麼?

就是日本的串燒雞翅啦~~

 

取這種日本名,當然就是日本風味了!!

在我心目中,烤炸雞翅是第一名,日本居酒屋必備必點!讓人吮指回味再三

不過詢問完超級費工的做法,

下次還是來店裡吃或外帶兩盒回去好了,

我目前的廚房功力頂多停留在紐奧良雞翅...

 

邊嗑的時候還跟老公邊念,這時候就該來手啤酒才對...

不過最近愛上一款甜白酒,想來一手雞翅一手白酒杯也是不錯的衝突美感呵呵

 

 

起司餃子燒

原來對這個沒甚麼期待,一口咬下,wow~~

香濃的起司風味配上培根,這一顆顆都是店家自型捏製手作的!!

是凱薩盒子廚房自己做的耶!

 

DSC08250.jpg

 

通常這類餃子燒,如不意外,通常都是工廠中央廚房的機器做起來冷凍,商家採購店面販售。

 

好不好吃是一回事,但是怎麼樣都有些許匠氣,一吃就知是機器壓模沒有溫度。

 

 

 

但這間店的吃起來很有手感,一問之下,

 

才知道是凱薩盒子自己桿麵來作,真的有點暈倒的fu,聽到我就覺得累了!!

 

店家說為了確保食材的品質與新鮮度,所以完全不假手他人,自己嚴謹的把關。

 

光聽到這個我就覺得要多來幾盤了

 

 

 

日式雞排

台中人有印象吧?酥脆的雞排下層墊著新鮮高麗菜絲,灑上玉米粒及沙拉。

這當年可風靡的咧~夜市總是人手一盒

DSC08260.jpg

而且到現在,她還是維持40元的抗漲感心價格呦!

這種雞排吃來不膩口,整盤吃完也沒有罪惡感(咦?這樣好嗎?)

 

 

 

起司米烏龍麵

DSC08262.jpg

這個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呦!!

有一陣子迷上韓國的起司泡麵,就是喜歡湯理淡淡的起司甜味。

另外我特愛的就是鹹米苔目....,但是在台中很少吃得到。

 

 

如今,這兩項交融的口感,在一碗麵上實現了!!

而且這麵條比米苔目還好吃好幾倍,雖然我已經嗑了雞排跟雞翅跟餃子,

還是希哩呼嚕的把這碗起司米烏龍麵吃光光了(替我的體重哭泣)

DSC08270.jpg

這種摻米製作的烏龍麵,聽說比較不會脹氣。

重點是:

好Q好香好好吃

喜歡吃QQ麵條&起司味的聽我的,點這道準沒錯

 

牛肉丼飯

DSC08278.jpg

  中間放了一顆黃澄澄的溫泉蛋,是一盤可以飽足肚皮又可以滿足味蕾的一道菜。

而且也才70元,又是一個感心價格

 

 

最後,要介紹一下她們的飲料。

茶品除了紅茶式桶茶外,其餘都是原葉茶。

甚麼是原葉茶呢?

就是茶葉是自產地採購後,凱薩盒子自行磨碎再用咖啡機現點現萃取而成。

非常的厚工。

難怪覺得我的清茶怎麼沒有討厭的茶澀味,很不一樣!

 

基本上她們的價格都很親民,老闆娘說考量延伸當初夜市起家的訂價,希望可以給大家平價又安心可口的外食。

但是我要說,現在夜市賣的小吃都很貴很貴了!!

貴就算了還吃不飽又不衛生...

 

還是凱撒好,吃的安心又實惠!!

個人覺得凱撒已經跳脫當初那個夜市的檔次了,

而是站在優質的商家,提供有水準有良心的餐點,

讓大家外食也能很健康,偶爾想吃炸物時也不用擔心回鍋油甚麼的。

 

 

 

下次經過我要外帶一堆手羽先、還有清茶、還要繞去買一手...咳!你知道的

 

 

店家資訊-閃  

  DSC08282.JPG      

凱撒盒子洋食專賣店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20號

營業時間:10:30~22:30

凱撒盒子FB

凱撒盒子官網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