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碼頭的水餃排排站也太可愛,忍不住幫他們畫上頑皮表情>///<           (sky:你是太閒)

今天試吃的是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

 DSC02891

其實史蒂芬泥很少買市售的冷凍水餃,一方面對於肉品來源有疑慮,不然就是水餃皮都不是我愛的!

而且吃慣了娘家媽媽料好實在的手工水餃,對於網購的水餃我也是不削一顧!

只有灣仔碼頭是我少數會一再回購的水餃呦~因為皮薄餡多!水餃皮薄Q!而且餡料夠味!

 

↓本來是長的白白淨淨啦~沒有討人厭的厚粉包覆!

盒子有著格子好方便,留下來自己包水餃的時候可以用耶 (sky:你還是不要自己包水餃吧...)

 

DSC02894 

 

史蒂芬泥不太會煮水餃,甚麼要加幾次水的~常常恍神不知道自己加了第幾次XD。在我家是老公比較會煮水餃啦!

↓看看後面的最佳煮食方法,喔喔,不用重覆加水耶!

DSC02885  

 

 

↓就跟著說明書走吧~3/2的水先大火煮沸

DSC02886

 

↓放入水餃後蓋鍋煮個六分鐘吧!

DSC02895    

 

 

開蓋後再煮個一分半就可以熱騰騰的上桌了~(媽~我會煮水餃了~揮手)

DSC02899

 

↓灣仔碼頭的皮真的很讚,不會吃到硬皮或厚厚白白的麵粉感

DSC02900

 

↓這款新產品使用埔里香菇鮮採吉園圃高麗菜、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製成,對於水餃很挑剔的我也是讚不絕口喔

DSC02903  

 灣仔碼頭系列特色就是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雖然sky還是調了沙茶+豆油伯醬油的醬汁來沾裹著吃!

(個人私心最愛的調味醬汁是~蒜末+蔥花+好醬油+辣椒末 ,火鍋這樣吃也超好吃。

只是生蒜生胃氣又易生痰,不知道有沒有法可解呢!!)

冷凍水餃是上班族、人妻、主婦的福音XDD懶惰人妻只要幾分鐘,就有媽媽味道的水餃上桌。

(噗噗不用回娘家討水餃,死皮賴臉當女兒賊了)

P.S煮水餃要小心啊~史蒂芬泥就不小心讓水滾出來兩次了(就說我不會煮水餃了哈哈)

 

 購買資訊2  

各大生鮮超市、全聯、量販店均有售

 

, , , , , , ,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