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9  

 

這間是apple美眉力薦的,居然連素不愛吃義大利麵的蘋果妹都狂推,那身為義大利麵迷的史蒂芬泥怎麼能不來朝聖一下!  

整間店走溫馨的鄉村風格呦~

 

DSC02515   

 

 

雪人的瓷器好可愛呦~不知道在哪買的

DSC02523  

 

菜單是手工布作的,看來老闆娘有著好手藝呦~

DSC02517

 

 

 

桌子是馬賽克拼貼~很喜歡這種桌子呢~

以前會幻想有個鄉村風廚房,吧台桌面就用磁磚拼貼~恩,到現在還只是想想XD

 

DSC02518  

 

其實這天是想點麵疙瘩的,無奈這天沒供應.....。

西式的麵疙瘩我只有在法式餐廳吃過,法國餐嘛你知道的,東西都一點點,所以麵疙瘩也一點點,好吃是好吃.....不過癮啊。

DSC02510  

看到上方的兩個字沒有?

限量!限量是殘酷的啊!!(強烈懷疑是這天老闆偷懶沒做喔!明明是星期六的中午捏!!)

 

 

↓沙拉   這沙拉很厚工呦~還有奇異果跟楊桃@@

不過可惜了我跟sky都不吃奇異果的說XD

 DSC02529

 

 

↓濃湯  其實我們這天只升級一個套餐,老闆人也太好了吧多附贈一個。

礙於情面(?)我只好喝了。(老闆,我在飯水分離中啊!)  不過喝了一口我就全瞭下去了~好好喝喔~

DSC02535  

店長有說麵現點現做,要等一陣所以特別招待....。

所以我跟sky真的等到天荒地老....,好險今天很閒厚

 

 

 

↓餐前麵包

DSC02531  

店家人真的好好,還給我兩個麵包。

可是我不愛吃軟麵包,兩個都進skY的肚子裡了XDDD

 

 

 

↓吉拉托辣味燻鴨義大利麵佐巴薩米克
DSC02540

這道原本是sky要點的,可是他聽到是清炒的就讓給我了。

真是個笨蛋,這道好好吃說(後來一直搶我的吃ˇˇ),略帶點酸味,是使用西式的醋巴薩米克去調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整道菜很夠味,配上燻鴨及香菇,其實有點台式的風味,我們都很喜歡,辣一點更好XD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DSC02545

sky點的,料也給得很豐盛~

不過因為我的燻鴨義大利麵口味比較重,因此顯得這道比較清淡XD

上面點綴的葉子是芝麻葉,可以搭著吃。

 

 

DSC02550

除了蝦子、蛤厲外還有透抽、淡菜。

關於淡菜我有個疑問,聽到超多人不吃淡菜(我認識的幾乎都不吃),為什麼海鮮料理總是要放淡菜咧~~

難道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還是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愛吃淡菜嗎?

 

↓甜點  法式烤布蕾

DSC02556   

選用法國進口鮮奶油

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再加上當日生產的特選雞蛋

以上這段是抄波西塔諾部落格來的XD,一口吃下只覺得好好吃沒想太多(茹X葵的烤布蕾也不及啦,只是比較大杯)

後來看到香草籽後....,天啊老闆你也人太好(一直不斷強調這件事XD),一個小小的餐後甜點居然不計成本的用香草莢!

 

DSC02559    

 

 

 

↓忘記點甚麼茶了  餐後解解膩還不錯^__^(oh~我的飯水分離><)

DSC02552  

餐後店長會來桌邊問這次餐點如何,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因為人很親切的樣子,

所以史蒂芬泥趕緊詢問一個很種要很想要知道的問題:

 

 

 

 

 

「義大利麵怎麼疊那麼高的?」     (咦,有人跌倒嗎?)

 

 

 

 

 

 

 

 (這真的很重要啦!假掰人自己在家煮麵很愛拍照假厲害XD)

原來是用筷子!

之前看旅遊生活頻道一個廚師說轉盤子....,學他轉半天還是塌的啊,原來筷子就可以啦(虧我還買了麵夾呢..)

總之就要多練習啦...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吃甚麼了,我最愛的豬腳!!

而且才480元~不點太對不起老公了(SKY:....干我屁事...)啊 !還有麵疙瘩!

DSC02511

 

 

↓如果有咖啡就好了呢,我真貪心

DSC02512

DSC02513  

這間推薦給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嘍~謝謝APPLE的介紹啊~

你可以洗清嫌疑了XDDD(甚麼嫌疑?很可怕....不要問....)

 

APPLE妹眉的波西塔諾

 

 

 波西塔諾
  •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8號

 

DSC02514 DSC02515 DSC02561  

 

 

延伸閱讀:

[豐原]Mr.H~刺激味蕾的創意義式料理 

[台中]大遠百 |afternoon tea| 

[台中] La Foret 森林旁邊

夠義式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