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陸續聽到有人說:「哈比人應該不好看吧!」 「看起來就不好看啊」「看起來一點都不刺激」

 對於我這早早就被老公拖去看完的人真是深感不以為然~

怎麼可能不好看呢?

為什麼會覺得"應該"不好看呢?

 

 

SKY說:「應該是預告片剪太爛害的XD 」

 

 說實在看完這預告我也沒有熱血沸騰要衝去電影院的FU。

你們是相糾去郊遊還是帶著斧頭要去伐木啊@@?怎麼看起來是手拉手準備去遠足啊?

記得前陣子電影台在播魔戒三部曲,SKY說前傳要上映了,演矮人族的故事。

當時我也是回:「誰要看一群小矮人演戲啊,再加個白雪公主如何?(翻白眼)」

 

↓真的是一群小矮人啊(白雪公主呢?)

hobbit_an_unexpected_journey_ver5   

 

畢竟距離魔戒也有七八年的時間,大家都有續集電影就是「爛」的刻板印象(好萊屋最愛搞票房好就一直拍續集,劇本亂寫,亂搞一通)。

但是「哈比人歷險記」是原作者最早寫的書,原本是作為童話寫給兒子看,不料一寫欲罷不能寫成曠世鉅作魔戒三部曲...。

因此故事都是有連結性,而且是原班人馬老班底,費盡千辛萬苦才拍成的,怎麼能不一探究竟呢?

 

雖然說這小矮人多到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哈哈(腦容量很小)

h01   

↓還記得咕魯嗎?

此集有描述叔叔是怎麼從咕魯那拿到魔戒的...

 201210031853394986087 (1)  

 好八你不喜歡看咕魯那...

 

↓也有大鬍子甘道夫耶~我覺得甘道夫暗戀精靈女王說@@"

201210031853390142325  

看膩了甘道夫... 

↓那薩魯曼如何呢?

100720.39371272_900  

前傳的薩魯曼還是個好巫師啊,只是有點囉嗦。

聽說薩魯曼本人高達1米九多,難怪看起來超修長的,原來是渾然天成啊!

可惜年輕時沒去打籃球,不然應該會紅喔XD,高齡90歲了。

 

啊?不喜歡老爺爺喔?

那...新角色褐袍法師瑞達加斯特(應該有比較年輕一點)

201210031851053584484  

是個喜好森林,與動物作伴的可愛阿伯呢!

 

呃?都不喜歡?

 

 

 

 

 

那我只好拿出我的壓箱寶了

↓索林·橡木

Richard+Armitage+hq+png  

王子耶~,還蠻帥的耶,而且我覺得導演有私心沒把他鼻子做特大(矮人族特色就是大鼻子)。

thCAS4Y0WL  

再加上一些聳動悲情(?)的背景,讓王子很有掠奪男一地位的架式。

 

 

↓喔喔還有精靈神射手奧蘭多布魯,聽說後面幾集有演喔(是的總共會拍三集)

當然第一集要先看之後才不用惡補啊~

01-1  

 

撇開沒有大牌明星加持,原作者及編、導功力不俗,不僅僅利用髮裝、外型的變化來區劃各族特色。

一場宴會把矮人族的粗俗、愛喝酒吃肉喧鬧與精靈族的優雅、吃素等特性清楚的描繪出來。

當然,區區的幾個鏡頭也清楚的描繪哈比人的特性,安居熱業的比爾博巴金斯,

怎麼會簽下生死合同,邁向一場改變他人生的奇幻之旅?

1355331766-3930901017  

 

 

↓原來我們每個人都藏著一個悸動的心啊

C01C1884  

 

 

雖然電影中這群矮人一直被滾來滾去、追來追去、打來打去,讓我都不禁為這群冒失鬼捏一把冷汗。

甘道夫這個母雞帶一群小小鴨,到底會碰撞出甚麼火花咧~

哈比人奇幻旅程是用HRF拍成,畫面更為細緻銳利,所以我們也特地到大遠百看HRF3D,光是看那如詩如畫的場景就值回票價了~

而且片長將近3H,全程無冷場,看完大滿足,也特地不帶不喝飲料,這樣就不會跑廁所了

 

↓電影院工作人員還特意扮成甘道夫,雖然比較像萬聖節的巫師、魔術師之類的XDD

IMG_1970  

 

 最後送上網友惡搞的影片,這音樂配的太好了XDDD,好朗朗上口。

薩魯曼真有歌王的架式啊哈哈(預告片可以不要看,這個一定要看)

網路瘋傳的薩魯曼之歌(還有佛地魔版的,就不放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 , , ,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rendaChien
  • 好有趣的"平反影評"阿 哈哈
  • ^__^矮人很可愛啊

    史蒂芬泥 於 2012/12/24 10:42 回覆

  • 蘋果超級市場
  • 好吧~因為你這篇平反
    我會去看小矮人演戲XD
    (其實是為了未來的神箭手>///<)
  • 可惜神劍手誘惑不了我二伯(攤手)

    史蒂芬泥 於 2012/12/24 10:40 回覆

  • 害羞幽靈
  • 想看實已經下檔了(哭
    (沒差後面還有兩集(毆)
    為了勒苟拉斯去看......
  • 美色果然有用...)

    史蒂芬泥 於 2013/02/14 23:48 回覆

  • 害羞幽靈
  • 嘖嘖~~
    我只看花美男(帥大叔就免了吧(揍
    其實勒苟原本不會出現的
    但是為了全國女影迷導演只好......(他老婆會吃醋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