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0  

想來也許多年沒有吃到長榮桂冠了^^,這天難得Joy訂婚在這裡宴客,咱們有口福來嚐嚐。

紅色的桌巾相當喜氣, 紅酒當然也要來上一點。

 

Joy訂婚後就去美國了,一個地圖上很遙遠的國家。

許久未見,得知這消息有點詫異,但還是很祝福她。

 

 

↓開桌前必備的炸湯圓  這攤超準時開桌的,還來不及吃呢XDDD

DSC00748

五福拼盤   都是我喜歡的菜色>///<

五福大拼盤  

 ↓xo醬炒雙脆 好像是干貝跟花枝

XO醬炒雙脆

 

 

 ↓人參燉烏雞   通常這種一隻雞的就要看運氣跟技巧了,當然我也是不小心的盛了雞大腿

人蔘燉烏雞

 

 

 

 ↓干貝櫻花蝦米糕  這飯有點乾乾的,不是很愛

干貝櫻花蝦米糕

 

 ↓魚刺佛跳牆   這個很好喝。因為我們這桌沒滿,剩下兩甕,可惜沒拿起來,最後的下場是被服務生收走ˇˇ

魚刺佛跳牆

↓蒜茸蒸大蝦  這個蝦子真的是超大一隻,有明蝦那麼大了吧

 

蒜茸蒸大蝦

 

 

↓蔥油海上鮮  很鮮嫩的魚,應該是鱸魚吧@@

蔥油海上鮮

 

 ↓蠔皇鮑魚捲  這個我跟SKY就沒有很喜歡,會一分為二無法一口咬下

蠔皇鲍魚捲  

↓包了甚麼有點忘記了呢@@? 記得還蠻好吃的

DSC00794

 

↓提拉米蘇  超級好吃的呢,通常喜宴都不是很重視甜點,這道讓我刮目相看喔

提拉米蘇  

 

 

精緻水果

精緻水果  

 

好像還有一道甜湯沒拍到,大部份人都散場了,我還在跟老同學拉低賽XD。

 

↓菜單

菜單  

 

 

↓Joy自己買的婚紗,很漂亮。

在美國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嘿~(不要把自己養胖了XDDD)

 

DSC00758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電話:886 (04) 2313-9988    傳真:886 (04) 2313-8642

Email:elhtcg@evergreen-hotels.com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