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9    

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北海道半熟乳酪

終於讓我找到了!!

話說今年史蒂芬泥年初某日上班時,有位大善人同事拿了一盒乳酪來孝敬...不..是...供奉,不,是慰勞大家,

當下吃了真是眼淚快爆出來,不是我對大善人有任何瑕想或甚麼:「某某某原來你是個大好人,我以前都錯怪你了!」

而是這個乳酪真是太太太好吃了,要是以後我再也吃不到那麼好吃的乳酪怎麼辦!!!!!!!

 

後來不論吃了甚麼有名的乳酪我都不為所動,這個在我記憶中第一名的乳酪地位仍是屹立不搖

 

昨天大概是飯水分離的後遺症,突然強烈的想吃這款乳酪。

搜尋了印象中的「北海道」「乳酪」「大墩」,還有藍色的包裝盒。

終於給我找到了!!

 

不過~原來是一間麵包店啊@@?

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耶(每個部落客也都說很不起眼)

最有名的居然是馬卡龍@@?

 

裡面麵包款式真是少得可憐耶...

而且不知道是我戴眼鏡的關係還是怎樣,麵包好小條喔~可能我胃口已經被樸實農場那種特大麵包養壞了XD

DSC01430

 

↓那個可麗露看起來好好吃會爆漿的樣子,可是一個40元買不下手><

DSC01431

 

↓櫃子裡面有很多顏色繽紛的馬卡龍,但是史蒂芬泥不為所動XD。

         我今天的目的是乳酪乳酪乳酪

page  

↓所以我就帶回一盒乳酪跟幾個麵包回去了~

DSC01438

就是這藍色的包裝袋讓我找到他了!!!

DSC01440 DSC01442

 

↓將將!一盒有8個,要價300元(漲價了,大善人之前買280元)

DSC01443

個個渾圓飽滿啊!

DSC01445

 

DSC01450

拿起來要小心翼翼呢

鬆鬆軟軟的深怕一不小心就弄壞了他XD

DSC01451     

DSC01472 DSC01474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底部是用薄薄的一層蛋糕襯著,

一口就可以融化在妳嘴巴裡。

不若一般的乳酪,都用餅乾墊著底部,口感很差。

DSC01479  

這個鬆軟美妙的乳酪吃下口是甚麼滋味呢?

我只能用驣雲駕霧如上雲霄來形容,都快要得道了我><

 

買回來一邊吃著一邊用MSN跟SKY炫耀~「好好吃喔」「又吃了一個」 

急的SKY回家吃完飯第一件事就是翻冰箱找這北海道半熟乳酪

 

看網友分享他們家麵包不錯吃,不免俗的買了幾個

 ↓明太子法國麵包

這個好好吃我喜歡,本想吃一半就好另一半留給老公吃看看,無奈擋不住我的嘴啊....(男人閃邊XDDD)

DSC01456

↓葡萄麵包(我忘了全名了哈哈)

DSC01460

 

這款放在明太子後吃實在太對不住他了,明太子太有味蓋過這葡萄的風采了。

是說這葡萄還帶點酒味呢@

DSC01466  

↓拖鞋麵包

看他很可愛買的,原來裡面沒有包餡啊(我這大土砲)

DSC01463  

拖鞋等著明天早上再吃,光切的時候就感覺到是很有嚼勁的一款。

我好厲害喔切這麼美!!!

下次有機會想買可麗露來吃看看(離我家好遠喔)

 

還有還有啊~網路上說亞森跟堂本是姊妹店,我想說堂本是啥啊? 原來是吳寶春"發跡"的店(他師傅開的),然後吳寶春是誰啊?(被八頭)

我只有在新聞挖挖挖有看過他上節目,知道麵包在外國得第一名,是台灣之光!

然後我問sky::「那第二名是誰啊?」

Sky:「第二名就不重要了(誤)」

好悲慘喔,讓我們替第二名默哀吧...(明明也很厲害的說...)

 購買資訊2  

亞森馬卡龍官網可宅配喔!

亞森洋果子FB

店舖

新光店:新光三越台中港店B2|04-22523830

大墩店:台中市大墩十九街203-1號|04-23103865(周日休)

DSC01436 DSC01432 DSC01433 DSC01434 DSC01435  

 

                                                                            推一個  

                                                                                              

 

, , , ,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張奶茶
  • 堂本麵包很好吃!小小一家在小小,小小的巷子裡
    看你介紹的好美味,下次也去亞森買乳酪蛋糕試試^^

    不過堂本應該不是吳寶春的店啦XDD,應該是有在那裡工作過的樣子~
  • 啊?不是吳寶春的店喔(就說我是大土砲咩XDDD)

    史蒂芬泥 於 2012/12/17 20:17 回覆

  • Joyce
  • 看起來是輕乳酪?? 好吧,改天買來吃吃看。雖然我不愛麵包,但好像也該給他個機會。
  • 這是我史上最快發文速度耶!!!乳酪真的好吃啦。
    麵包我還是推樸實農場的某幾款XD。
    我也不愛麵包,我只愛特好吃的麵包!!

    史蒂芬泥 於 2012/12/17 20:27 回覆

  • BrendaChien
  • 大感謝阿 看起來實在美味極了!!! 那半乳酪蛋糕 和 帶有酒味的葡萄麵包
    簡直就是...十分吸引人 哈哈。 就連藍色的紙袋都粉美。
  • 結果昨天我婆婆跟一群朋友,突然跑來我家坐,我只好把整盒乳酪含淚遞上了><。
    我老公回來只能哀嚎~XDD

    史蒂芬泥 於 2012/12/19 10:52 回覆

  • apple
  • 壞~~姊姊就住附近也不會拿來孝敬T^T

  • 孝敬婆婆去了T^T

    史蒂芬泥 於 2012/12/19 19:45 回覆

  • 訪客
  • 堂本麵包是吳寶春的”師傅“的店.
  • 恩恩瞭解,已更正。

    史蒂芬泥 於 2013/03/04 13:1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