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賴桑家從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今年特別~

原本要訂寬心園,看別人分享王品集團的舒果在台中設點了,398加一成的價格也較為便宜,三周前就趕緊預訂,沒想到人氣這麼夯,

居然也只有下午一點的位子。

   前菜  

前菜不知名,因為跟官網的長的不一樣,當天也忘記拍出菜單了!

都還不錯吃摟。

迷迭香火柴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一人只有兩根,麵包要續要加錢喔~畢竟舒果價位較低,免費不符成本?

招待蘋果醋  

因為我們有訂位可是還是等很久,

所以招待一人一杯果醋

 DSC00367

優格水果沙拉
賴桑的,他挺滿意。
  

 時蔬棒沙拉

時蔬沙拉棒

聽說有新鮮

 

 蘿美香蕈沙拉  

蘿美香蕈莎拉

我點的可是不甚滿意,右邊的菇類實在不知道怎麼食用,單吃也不是配著蘿美生菜吃也不是,最後我吃得滿桌都是...

而且炒過的菇是有點溫冷不知,有點討厭呢!

 

牛蒡腰果清湯

牛蒡腰果清湯

雖然我喜歡吃牛蒡絲,這個湯的味道卻讓我靜謝不敏。

可能是有蓮藕的青味吧~後來都給賴桑喝了,賴桑倒是覺得不錯,送他!

 

 米蘭南瓜濃湯

米蘭南瓜濃湯

顏色不是相機色偏喔,真的是帶著橘色。喝起來有個奇怪的味道,不難喝,可是有股青味。

看了菜單才知道除了南瓜還加了地瓜(地瓜會有青味嗎?不解)

基本上清湯跟濃湯我都選清湯,濃湯的熱量太高了我怕怕XD。

 

 義式燉蔬煲  

義式燉蔬堡

這是我較為滿意的湯。

雖然是賴桑點的,後來把他搶來當自己的喝了

蔬菜燉煮的清甜味滿滿在湯裡,喝起來也沒有負擔。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本桌就三個人點這道了,可見他賣相很好。

吃起來挺嗆辣的,推薦。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卡洛左尼枕頭披薩

超大一個呦~功力不好拍不出他的大隻。

難怪叫枕頭披薩,忘了拍斷面了,裡面大多是蔬菜跟菇類,點的人的評價是起司太少。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地中海杏苞菇竹炭麵

杏包菇好像是想要假扮成墨魚的樣子,但是假扮的很掰咖,辛苦了那位努力想要挖洞的廚師了。

麵條還滿有Q勁不錯吃,不過沒甚麼味道,只有蒜味。

杏包菇都還揪C多汁,好吃。

然後吃到一半的時後大哥跟賴桑說竹炭不應該加在食物內,對身體不好,頓時吃得無味起來......

 

 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花香杏鮑菇

一送上來大姑就說看了飽了,這道我沒嚐所以無法評論,不過大姑說不錯。

 香檸蘋果派(溫)+明日葉蘆薈露

香檸蘋果派

基本上王品系列的甜點我都只有無言的份,想吃好吃的蘋果派建議吃麥當當喔^^

 黑醋栗接骨木

黑立醋接骨木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

 楓糖桂花凍

楓葉桂花凍

這個很漂釀喔~

 

 櫻桃黑森林  

櫻桃黑森林

雖然不是我點的但看這賣相就知,很有吃到飽的蛋糕櫃水準

 

DSC00403  

因為是婆婆慶生,所以有唱了生日快樂歌。

 

填單的時候我也很不客氣的寫了一堆意見,所以離開的時候有被關切一下XD。

是八人+一嬰兒車,所以我座的位子根本在走道上,那天被服務生撞得很開心,大概有三次吧!

不過後來主管道歉的太認真了,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起來,覺得我是不是太機車(賴桑:妳本來就很機車)

餐點部分,畢盡以素食來說,算是平價價位,我也不好太苛求。(而且賴桑說比西堤的素食好吃)

只是翻開洋洋灑灑的菜單10種主菜,全素主餐選擇居然只有三項,咱今天主角是全素的耶~反倒是我們這些配角點的比較開心

在台灣,吃素的長輩通常是宗教素,宗教素不能有蒜蔥類,偏偏義大利麵還加蒜提味

不用強辯你是蔬食不是素食,至少在台中,招牌敢掛上蔬食餐廳的一定是全素。

當然,除去我被肘擊的不快,平心而論,是間可推薦的素食餐廳

 

 

舒果官網

 台中中港店 
店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4-2206-1106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