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1   

又是一桌豐盛的大餐了

這間在漢口路輕井澤附近,終於有美式餐廳進駐這區域了(盛大歡迎~)

 

可愛的桌子

這種仿舊的美式風格好Q,真想買一個回家放,不過賴桑一定會說這種抽屜很難拉~

 

 

 eat me

店內有很多不斷呼喚妳吃他的漢堡塗鴉,eat me please!

 

 IMG_1030  

是邪惡的長角漢堡嗎?

據說是本店的鎮店之寶(應該是吧不然幹嘛特地幫他畫一張XD)

那就快來挑戰看看!!!

辣捷克牛肉漢堡  

辣捷克牛肉漢堡

這道真的是嗆辣夠勁,怕辣的千萬不要點(歐~如果你是要整人的話...),

是用澳洲純牛肉製成,沒有添加豚肉。很適合賴桑(賴桑覺得加了豬肉的都有肉腥味)

我不怕辣所以覺得很讚。帶皮薯條也很好吃。

 

牛肉丸

瑞典牛肉丸

牛肉丸有點類似ikea的感覺,但是這個吃起來不乾柴,

沾上那個醬汁超好吃的,問了店家,搭配的醬汁是用鮮奶油、牛奶、牛肉湯、番茄醬熬製而成。

是那種會讓你想要舔盤子的好滋味。

  

薄脆餅  

美式烤薄脆餅

我是討厭吃麵皮的人,所以對厚臉皮的披薩敬謝不敏,這種小小一塊皮薄餡多就很合我味了XD

不過份量不大喔(你看盤子都放不滿了)

應該是屬於輕食類的。

 

德州馬鈴薯泥  

德州馬鈴薯泥(全素)

沒想到美式餐廳也有供應素食吧!賴桑你可以來吃了(賴:我出關了啦><)

可能是配合附近住宅商圈,很上道的有提供素食喔,用焗豆、豆子餅製成,加上番茄、馬鈴薯泥,有小嚐了一口,味道還不錯。

 

美式鬆餅(楓糖堅果)  

美式鬆餅(楓糖堅果)

店家說不是使用鬆餅粉,而是用進口麵粉、土雞蛋、牛奶製成。

所以口感很好,吃起來是帶著奶味。

旁邊還妝點著爆米花跟藍莓、堅果,都很丫咪喔。

不過我吃鬆餅是為了鮮奶油,沒有鮮奶油的鬆餅我實在是興趣缺缺。

應該提個意見叫他們開發一下XD(還是可以讓我自備鮮奶油罐嗎)

 

綠奶蓋

綠蓋茶

這杯別人的XD

 葡萄柚氣泡  

 蔓越莓氣泡

也是別人的XD

 

葡萄柚氣泡  

 葡萄柚氣泡

這杯我的可以評論了,很不賴喔,喝得到葡萄柚顆粒,而且我愛喝汽水,可是討厭汽水的甜膩(所以只能喝啤酒),

這個有汽水的口感跟快感,卻又沒有高糖份的負擔。

 

IMG_1035

店內位置都很寬敞,不會有摩肩擦踵的壅擠。

 IMG_1048  

這個角落也很棒,有點包箱感,跟好姊妹聊八卦、發牢騷都很隱密不會被聽到的感覺。

這間的廚房抽風設備很好,在這裡待一下午完全沒沾到油煙味!!!!

每次去吃飯最討厭的就是衣服會沾染食物的味道,誇張的連髮絲都會有油煙味,如果吃完回家就罷了,

接下來還有行程的真的就很討厭,連鼻孔都充滿油煙的FU心情都會很糟糕!!

 

IMG_1039  

菜單上有可愛的插畫跟介紹,看了心情都會好起來

IMG_1044  

餐點真的很多款,還是去吃了就知道,下次要點義大利麵嚐看看摟

 


店家資訊

Chicken Coop美式風味餐廳

  IMG_1049  

電話:04-22343461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58號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