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83.jpg 

是在東京的最後一日

酷愛鰻魚飯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照片 1485.jpg

聽導遊說這間鰻魚店不差

日本也好幾間分店

港客的最愛

坐落在巷子裡

好險導遊都會給筆記地圖

不然真的找不到呢

照片 1481.jpg 

果然用餐時間排一排椅子大家都在門外等

照片 1482.jpg

喔呵呵~好險我們早一步有椅子坐XD

因為等位子沒事只好亂拍

日本真是隨處有投飲機

跟我們的搖搖杯一樣氾濫(真想去日本開一間啊)

照片 1490.jpg

嗚呼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裡面我就不拍了

人客很多,拍適

 

照片 1492.jpg 

鰻魚是現烤的

在等待時就可以聽到炭火滋滋的聲音&鰻魚的香味

賴董說日本的鰻魚沒有腥味耶~

當場我就快哭出來了

賴董最討厭吃魚,對於腥味很敏感

天底下居然有他吃不出腥味的魚

我要給登亭拍拍手了

 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問要不要加錢加飯

不過我們聽不太懂

吃的時候真後悔啊

好下飯呦

老闆給我加碗飯!!!(內心吶喊)

照片 1493.jpg 

 

照片 1494.jpg 

 湯也挺好喝

帶點海味的香甜

中間那顆好像是鰻肝之類的

不敢吃~"~

這餐好像是1300日幣(有點忘了)


回國後我再也沒吃過鰻魚飯

奇怪的是我再也不會想吃鰻魚飯了(反而是賴董會叫我點鰻魚)

可能是那天美好滋味的鰻魚還在我心中吧(哩碼豪都半年了)

 

 

 

arrow
arrow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