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婚禮 299.jpg

 

是結婚四個月了

........

這有什麼意義呢?

就是

可以把化妝台鏡子上的紅紙撕下來了

可以買新衣服了(歐耶)

可以在外面過夜

可以吃別人的喜餅喜酒

.......

然後

意味著我再也不是新嫁娘了

很多事情也不能再用新婚來打馬呼眼過去

結了婚

就意味著我開始成為人妻

媳婦

未來的母親

雖然現在還悠哉的跟老公過兩人世界

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也努力的學習做菜

節約

希望將來能買自己的房子

(雖然說現在住的都還沒佈置完成哈哈)

然後啊

很多事情都還沒弄好

結婚的~蜜月的相片

窗簾~書櫃

還有躺在椅子上老公要縫的毛衣

冰箱的菜放到快壞了!!

結婚就是這樣吧

察米油研醬處查

現在還是新鮮的樂在其中xd

希望不要哪天開始寫抱怨文呀~

老公2/14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被我嫌浪費錢

0308 002.jpg

結婚後就完完全全變成實際的女人了

誰叫他的錢就是我的錢

哪有人會拿自己錢買貴松松一顆一百的巧克力-送給自己

可以買25條open將爆跳巧克力ㄟ><

雖然已經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買巧克力給我

老公還是偷偷去買!!

男人真的是不懂女人的心

(好吧如果是鑽石珠寶我還可能勉強開心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