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賴桑生日
就去他口中的"夏死你 "= =吃頓超高級鐵板燒
平時咱倆就很愛吃平價鐵板燒了
這種高檔鐵板燒還是生平第一次捏
*************************
桌下還有燈光打上來
弄得很有情調
桌面備有水 奶油 玫瑰鹽 洋蔥碎末...等


開胃菜
 跟官網上寫的不一樣
所以我也說不出叫啥菜名
沒啥滋味-普普



招待的香檳酒
 


麵包:奶油&雜糧鬆軟好吃




賴桑的水果雪碧沙拉
 


我的尼斯沙拉
生鮪魚片搭上海鹽
滋味很美妙
TOP ONE也有類似的料理
只是賴桑說反而不如這個

 

賴桑的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還不錯喝

但是我的更好喝
先上鮮料
 
再用滾燙的湯把食材燙熟
 
其實喝起來有泡麵湯的fu
不過就是好喝啊

檸檬Sorbet~~很酸
上主菜前清嘴的
 

我點的白蘭地鴨胸
很好吃
沒想到鴨肉可以這樣可口
圖約四分之一的份量

 

賴桑的香蒜牛小排~
蒜頭溫溫熱熱的吃起來像馬鈴薯
搭起安格斯牛肉相當美味
圖也是四分之一的份量
(分成兩份給我們分享&分兩次烹飪上菜)

 

 

櫻花蝦炒飯
裡面有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也很好吃
而且有我熱愛的蝦卵
雖然超飽了還是把他吃完

 


吃完了廚師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根本是吃到超撐的
然後請我們上二樓吃甜點
然後我們坐上電梯後
我就想阿服務生勒怎麼沒一起
原來要爬樓梯上樓
不能跟顧客一起搭電梯呢..
真辛苦...

賴桑的香榭鮮奶酪還不錯吃

 
我的法式布蕾就遜多了
根本不想吃完
 
覆盆莓優格沙瓦
酸酸甜甜不錯喝
 
蘆薈花茶凍飲
 
最後
重頭戲...

賴桑的陽春生日蛋糕

 

 

 


真的是很陽春
好顯上面的奶油還夠多哈哈

服務生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這種小蛋糕唱起來實在很丟臉
就叫他省了
然後壽星要許願吹蠟燭
又讓我淚眼婆娑了
以後每年都要一起過生日哦
{#emotions_dlg.emotion_029}

 

 p.s話說這天我上顎的矯正線已經掉一半
我卻還能狂吃大餐
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吃完就去看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