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向喜歡蝙輻俠
不是對蝙輻這種動物有偏好
而是他固有的憂鬱形象
讓人有憐愛(?)的感覺
每每他在跟阿福對話時
就覺得他是個再孤獨不過的人

以前的系列電影
就有幾個腳色很經典
可是都脫離不了卡通式的表演
而且都要有個花瓶陪伴
搞的像007一樣@@
變成超人類系列最花心的男人了= =
雖然不算太難看
可是娛樂(搞笑)性大於可看性

可是這集黑暗騎士真的挺好看
選角很讚
延續第一集的演員克里斯汀貝爾
超喜歡他的
身材超好(看美國殺人魔)
配上瞇瞇眼薄嘴唇超有型
尤其是戴上面罩
露出薄薄的嘴唇~~
如果是配個香腸厚唇,質感一定大大扣分
且他有種神秘陰鬱的氣質(英國演員真的氣質都比較好捏)
有他的電影我都會想看!!

還有希斯萊傑演的小丑
原本以為導演會有還他帥臉的鏡頭
但是沒有
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演古裝的奶油劍客
(沒看過斷背山)
真不曉得他演技可以那麼好
詮釋出小丑的邪惡滑畸
自娛實驗式的遊戲殺人.... 

關於希斯萊傑服藥過量致死
有一說希斯萊傑演小丑入戲太深
靠安眠藥入睡
看完可以認同~~
如果體內住一個神經病小丑......
安眠藥再多顆也吞進去了

還有那個檢察總長
真的臉蛋很有白馬騎士的fu
當他講那些正義凜然的話時
觀眾也會想
哇~高譚市有救了
蝙蝠俠不用累的在半夜飛來飛去了

阿福嘛
就一臉值的幸賴的好管家

賴桑看完說感覺鋼鐵人比較好看
我是覺得
鋼鐵人看完很振奮
心情很high
黑暗騎士看完情緒很低落
心情很down
我覺得導演拍出他想給觀眾的情緒
成功了
比起來
也想呈現超人類複雜情緒的蜘蛛人3
蜘蛛人整個遜掉了
蜘蛛人跳舞那段是啥啊??根本就耍白痴
整部電影就毀在那段上

還有黑暗騎士比開戰時刻又好看多了
開戰時刻他師父的地方有點太扯
雖然第一集女主角是阿湯哥老婆又比黑暗騎士的美很多
(話說一直覺得阿湯哥老婆像黑髮的布蘭妮@@)
還有還有
陳冠c有露臉喔
一秒吧....
比狗的鏡頭還少
坐隔壁的女生散場時還說
奇怪沒看到陳冠c....到底在哪???
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
然後阿~交代一下還沒去看這部電影的人
進場前一定要把屎把尿一下
電影超長的
然後座位又爆滿
想去尿尿也不好意思"借過借過"
就憋到膀胱都快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