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哈尼約好要去IKEA的~
所以還沒八點就被他摳起床
小賴了一下八點半才開始準備
還沒好賴桑就到家接我了
就叫他先去買豆漿

賴桑買了杯"熱騰騰"的豆漿
好熱的天耶><叫他自己解決

然後就去頂頂有名的豬血湯店吃早餐
一起吃碗炒麵跟豬血湯
人超多~生意超好~
沒上班後有一陣子沒吃了@@
我果然只愛重口味的食物

然後車上昏昏欲睡
賴桑窮緊張 硬要套早就出門
說不定到了人家還沒開呢

不過IKEA比我們勤勞多了
顯然是9點就開張
停車場車子也挺多

逛了一陣子不知道為了啥不開心
好像是前一天忘了要量賴桑家家具的尺寸=..=
感覺白做工白來的
中午吃了起司豬排跟豬肋骨肉跟牛肉丸子大概四百
都漲價的樣子
光飲料就漲5元
菜單也幾乎都改過
還有我餐給的白飯也未免太少
一顆乒乓球大小是怎樣
小鳥胃是賴桑不是我耶

最後買了浴廉 抱枕心*3 地墊 紅酒杯一組 防水墊 
加一加也要一張小朋友
回去路上賴桑一直昏昏欲睡
我也昏昏欲睡
好想幫他開車喔
這樣我們兩個都會很有精神

回去就奔向寶雅買浴廉桿 IKEA賣兩百多大洋 寶雅最貴的一百二
好險天才如我早做過功課了 沒在IKEA買哈哈
然後吃大魯桶的滷味~第一次吃還OK啦~店裡吃還供應冬瓜茶喔
回賴桑家兩人好累啊~還很認真的裁了櫥櫃的防水墊...好累
紅酒杯也懶的處理了 阿抱枕大小不合 只好自暴自棄放著盃
最後去裝浴廉摟~裝完賴桑嘖嘖的欣賞~自然色裝起來挺好看的
&賴桑終於体會到DIY的成就感啦~自己動手做樂趣多多啊

後來硬撐著看完電影-美人心機
剛好前一天看的愛情決勝點都那大奶傻妞演的
都是賣弄城府的片啊

今天真是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