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賴桑去逛了一間家飾店後
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去COSTCO了
反正也很久沒去

去逛了逛看到喜歡的坐墊
可是沒在賣(莊肖仔)
隨便逛了逛就買了個牛角之類的當早餐離開了
因為店內不能帶影料
所以之前在搖搖店買的多多綠喝起來像檸檬多多的冷飲就放在包包
一直注意有沒有掐倒在包包
直到上車前都沒事
開了一段路後才驚覺沒把多多拿起來
X的包包變飲料袋了啦
皮夾證件筆記本相機手機都泡在多多裡面
對賴桑發了一頓脾氣後
就把袋子丟掉了
AIGNER的皮夾也不要了
賴桑就說晚點帶我去sogo買上次想要的皮夾給我消消氣

沒遭殃的只有海綿寶寶的小提包
就提著海綿寶寶去吃飯
賴桑整個禮拜腦子裝的都是漢堡漢堡
所以只好去01有人推薦的傻子廚房



一個BBQ漢堡貴鬆鬆180大洋奉送薯條裡面的肉有BBQ考到焦掉的味道
雞肉奶油義大利麵150大洋像直接把麵條丟在濃湯裡
白葡萄汁不錯喝水果茶比北屯路那家義大利麵的好喝但是很像

總之
還是吃的一肚子火

賴桑就帶我去sogo消火



買了當年在大阪搶輸和服貴婦的牌子
包包皮夾都丟了當然各來一個

買完喊餓賴桑就帶我回廟東解饞
喀完蝦仁肉圓跟東山鴨頭
終於結束賴桑的(不是我的)X-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