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的衛星導航跟愛車

GARMIN nuvi 200

PC Home 那時特價5990
看網路評價也不錯
就下單了~~

哈尼突然說要買我很驚訝
應該是因為好幾次迷路
我都會大發雷霆的關係

而且我們迷路的機會真的是太頻繁了
連在台中市都可以迷路><
我活生生就是個大路痴
哈尼應該也是~(他不肯承認呢)

有了導航後出門真是太方便了
只要知道地址~輸入就會幫我們找捷徑
加快到達目的地
省油又省時間呦

不過導航也有出錯的時候
有時候會漂移
沒抓好定位
還常常會要靠左靠右的
卻跟行駛方向不合


這台跟市面上結合電視mp3數位相框的多功能
導航比起來真的很陽春
真的只是一台純粹的汽車導航機
只是我坐車怕吵 最好是沒有音樂聲
所以對我來說 應該還是一台純粹的導航好用吧

最重要的是
有了導航
我們一路旅途都很開心
再也不用懊惱迷路了

難怪哈尼說 物有所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