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子惡補ㄌ不少漫畫~~
其中一部-小螢的青春-
看ㄉ我超有感覺

我真是不則不扣ㄉ魚乾女阿

戀愛的魚乾度檢測
1.如果是簡單的食物,就在廚房裡站著吃
2.最近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只有再爬樓梯的時候
3.偶爾去參加的聯誼,最後總是變成了喝酒大會
4.容易自言自語,自己裝傻自己吐槽
5.想要說戀愛史的時候,會被人批評: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有三項以上吻合的人需要注意呦*
*有五項權都吻合的人會長鬍子.....*

我ㄉ答案嘛~~
1.YES   尤其是在偷吃ㄉ時候...
2.YES   爬樓梯...加上考駕照時
3.NO    什麼聯誼!?可以告訴我那是蝦米款ㄉ東西啊!老娘這輩子沒聯誼過ˋˊ
4.YES   常被唸不要自言自語><
5.YES   ...................(開頭都是 :想當年)

雖然說是中ㄌ四個但其實跟中五個沒兩樣~"~

三姐說:妹你快長鬍子摟

大姐則是邊看漫畫邊狂笑:妹這根本就是講你嘛

可惡~~

我們魚乾一族ㄉ主義有什麼不好嗎?
放假 就是要拿著漫畫在床上滾來滾去啊.....(...心虛)

好啦~~其實我也有偷偷在檢討...
人家已經很久沒看漫畫了ㄝ(都在打電動還不是一樣)

我也很久沒打電動了啊(還不是學開車的關西)

因為學車已經曬ㄉ跟小黑一樣ㄌ,所以沒事最好是窩在家(藉口)

......魚乾一族站起來!!(已經瘋了)

我們魚乾苟延殘喘已經很可憐了,還要被人畫漫畫來酸><

最討厭ㄉ是女主角找到一個年紀比他小的優質男孩

不滿!不滿!         (搞半天自己最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