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3488  

這為什麼要取名叫撈五鍋呢?

"撈"是大陸用語,許多火鍋類的店都愛稱做撈。因為這店引進上海的特色飲食風味烤魚,所以特別取用撈。

五鍋一詞則是有五種口味,固稱之撈五鍋!!!(我好有學問喔)

大陸用語很多通俗有趣的也漸漸在台灣流行起來,比如說"小屁孩",這句我好喜歡呦,形容的真是貼切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3262

 這天一早來世貿體驗4D體感電玩

想說從前很瘋線上遊戲的史蒂芬泥應該會適合來玩幼稚的遊戲

體驗過後

恩,娘娘我還是乖乖在家玩滑鼠就好了哈哈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265  

這天來看的是釜山水族館

手扶梯上去就是鯊魚的大牙

好不嚇人!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灣仔碼頭的水餃排排站也太可愛,忍不住幫他們畫上頑皮表情>///<           (sky:你是太閒)

今天試吃的是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

 DSC02891

其實史蒂芬泥很少買市售的冷凍水餃,一方面對於肉品來源有疑慮,不然就是水餃皮都不是我愛的!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539  

 

這間是apple美眉力薦的,居然連素不愛吃義大利麵的蘋果妹都狂推,那身為義大利麵迷的史蒂芬泥怎麼能不來朝聖一下!  

整間店走溫馨的鄉村風格呦~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849

↓大門口和出口

DSC02863  

 

↓這是售票亭喔~有看到那隻手嗎? 這是展出的立體書的一故事場景喔~猜猜她是誰?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證  

這幾年中國股市低糜不振,投資中國股市的股民應該都沒信心或是被套住,

中國股市就像早期台股,還沒很穩定,容易爆漲爆跌,而從今年12月起開始,

中國股市一路上漲從低點1900點漲到現在2300點,應該是有著大利多。

我想中國股市應該缺的是信心吧!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開箱前先來看看敗衣網的介紹吧

↓以下資料來自敗衣網

敗衣網是什麼?
敗衣網是日日推出新款設計T恤的網站。每天凌晨12點,我們會準時推出新款的設計T恤,每一款於銷售時間結束後立刻絕版。因此你在敗衣網買到的每一件T恤都是永遠絕版的款式

  121008160810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641  

就是衝著這杯美麗的咖啡,這天跑來跟SKY來個下午茶之約。

其實大遠百水相在部落格有偶然看到過,雖然有美麗的裝潢擺設,餐點卻介紹不多,因此我也沒甚麼印象。

倒是上回去看電影時有拿到廣告單,圖片美啊美的就把我迷惑住了。

 ↓桌面擺飾。最近象牙白很對我的胃啊~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1981  

這次去釜山看中的就是行程裡有滑雪^^

咱倆土砲夫妻連的雪景都沒看過何況是滑雪了,原本規劃是一大早就到達滑雪場,可是團員有人身體不適導遊帶去看醫生。

怎麼個不適法呢?......吃小魚干刺到喉嚨....。

所以早上跑了別的行程,中午我們才到達滑雪場。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01034  

就是為了這桶豆花,咱又來到糖朝了

這次是四人的聚餐,不免俗的來點些小點吧!

對了,我一直以為糖朝名氣很大了,沒想到同行的熊跟他友人都不知道這間是啥,還以為是賣蛋糕的(賣蛋糕是糖村吧= =)。

不過糖朝應該是賣中式甜點起家的沒錯,所以取名叫糖朝,難怪會被誤會了^^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夢幻唇筆!

untitled-  

其實史蒂芬泥很少買唇筆的,總覺得畫唇線是古早人在做的事!

但是露華濃這款大大不同喔,根本就是唇膏+護唇+潤蜜好幾合一,打趴一掛唇彩

文章標籤

史蒂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